女皇宮,又稱為斑蒂絲蕾
而吳哥石雕藝術的精美和極致
就是表現在十世紀中建造的女皇宮
所以也有人稱女皇宮是『吳哥藝術之鑽』

現在,就跟著我的腳步
一起來看看連這幾天很少見的陽光都跑來加持的女皇宮吧!
(上一句請用『咬牙切齒』的口氣閱讀,尤其是『很少見的陽光』這六個字,感謝!)




女皇宮建造的高度比之前我們參觀的寺廟都要低矮許多
所以更能讓我們好好的欣賞它美麗的雕刻

非常幸運的,陽光露臉了
而當陽光映照在這種玫瑰紅色的細質砂岩上
彷彿就變成了一座粉紅色的城市
『哇!這種感覺,就跟去年我站在也是粉紅色成是的印度風之宮殿的面前一樣阿!』我想



或許是看了太多天的灰色建築

大家一到女皇宮真是卯起來死命的拍

除了拍美景之外,美女也是不可以漏掉的
(陳老大OS:辣妹小潔是單身耶!)

我說壽星,雖然你的生日過了

但是還是幫你多拍幾張相親照

還好心的幫你在這裡公開徵友
您說我是不是我佛慈悲呢?哈哈~~

可愛的阿芬老師也是單身
吼,寫到這裡
害我不禁深深的感受到背後的一股殺氣
胖子這幾天怎麼沒有趁機把我殺了?
這樣他就有很多辣妹可以挑了耶!





女皇宮到底有多吸引人呢?
一點都不誇張
小小的女皇宮裡
隨便走都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擦身而過

所以想要拍到背後沒有遊客經過的照片
真的都要花費一番『等』和『閃』的苦心!

另一個證明女皇宮吸引我的證據
就是凱文在解說的時候

我一直非常認真的在拍照

吼,沒辦法!真的很美阿!

而且要照到這種背景都沒人的照片真的都要排隊耶!




女皇宮的中央神殿裡面
所雕刻的女神像還有『東方的蒙娜麗莎』之稱

這些印度教神話為題材的雕刻
真的是吳哥名副其實的寶藏阿!

穿越這一道道的門牆
就彷彿走進了過去

我即將被帶到神秘的過往

去一探究竟.........



其他女皇宮的照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