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餐廳的裝潢很不賴
除了靠近陽台可以看到天色的變化之外
還有金碧輝煌的門簾在一旁做裝飾
真可以說是燈光美,氣氛佳

更重要的是
這一餐居然還有佛祖的眷顧

MY GOD!
這佛祖還真的正對著我們這一桌看我們吃飯耶
這樣真的吞得下去嗎?


趁著菜還沒上桌的空檔

大家都跑到陽台去照相
就在這個時候
兩位弟弟在凱文的代領下終於歷劫歸來了

看他們驚魂未定的樣子
不知道剛剛有沒有在中央市場嚎啕大哭?(嘿嘿,我真壞心阿!)


今天的晚餐剛好一桌有贈送一瓶酒
原本我們這一桌都沒有人要喝的
結果最後是被隔壁桌的弟弟給激怒
所以咱們的阿芬老師終於決定寥落去啦!

但是沒想到阿翰居然用可樂想要蒙混過關
結果被眼尖的我給識破

所以最後他只好在眾人及佛祖的監督之下
一口氣乾掉一杯紅酒

拼了啦!乾~~~~~

哈哈,不要說姐姐都欺負你
看在你乾杯的份上,賞你一杯可樂啦!

灌酒二人組來合照一下吧!




由於明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所以今晚終於要開始打包行李啦!
今天的戰利品還真不少,包括:

這是旅行社贈送的鑰匙圈

在超市血拼的零食

還有這三個在中央市場敗的包包(三個25美金)


除了忙著幫戰利品拍照之外

可憐的我還要趕工我的明信片
因為明天早上是請飯店代寄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每一張明信片都有不同的特色
我連要寄給自己的那張都選超久勒!
希望收到明信片的人都會喜歡︿︿

至於這頂就算帶回台灣也應該不會再戴的帽子
您還是乖乖的留在吳哥效忠您的國家吧!
要乖喔!




補充紀錄:

這四天我們的房號是剛好在四樓最角落的413

飯店的小游泳池(結果都沒游到)

游泳池旁一景

一樓LOBBY的休息椅

飯店門口

飯店門口大頭合照

黑白相間大合照(最右邊那位你很不合群喔!哈哈!)

即將上車前往吳哥之旅的最後一站啦!

陪伴我們五天的遊覽車

吳哥遊覽車沒有行李櫃
所以頭尾兩天的行李都是這樣堆在前兩排座位上的
很特別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