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說再見的時刻
雖然離別是感傷的
但是我們這八個可一點都看不出來
因為對我們來說
這只是暫時分離

大夥先在阿芬老師的T恤上簽名

哈哈!這T恤還真的只有一天的壽命耶!

這愛心不是我畫的
當時我去上WC
我要簽的時候就已經有一個愛心和空格在等著我了
哇靠!死胖子你裝啥浪漫阿????

簽到一半
哇勒~~請問這是誰的手拿著山竹在搶鏡頭阿?

比照手臂的粗度來看
應該是死胖子沒錯
哈~~~山竹女王的十斤山竹真的吃不完
大家快點來救救她吧!

不過阿芬此時的台詞是:我自己都還有一顆超大的火龍果要解決了~~

拿到機票後
大家就坐在候機室聊天
順便約回國後的聚餐時間

聊天一定要搭配零食阿
一打開胖子那天打牌沒吃完的老人餅
赫然發現還有數顆義美小泡芙藏匿其中
哇哩勒!是誰放進去的??真是夠了喔!我快笑死了



準備上飛機

這下終於不是下雨天巴士來接機

可以步行到飛機上一邊照相了

胖子不要哭啊!哈哈

來的時候是搭遠東航空

回程終於坐到無哥航空了

最後上飛機的我們在艙口來個大合照

掰掰了凱文

掰掰了
這五天無緣的吳哥藍色天空

吼!一飛到天上就看到藍天,真是氣死我了啦!

回到台灣已經是傍晚了

天空雲層露出的光線還真美阿!



下機後我們沒有直接回家
還先去莊小猴家接我的四隻臭啾
所以回到家裡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啾啾阿!
我真的好想你們唷
莊小猴有沒有欺負你們啊?
(註:莊小猴超怕鳥的,沒用的傢伙,趁這次機會要訓練她的膽量)
哈哈︿︿



最後一定要大喊一聲:
2007古墓肥兵!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