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沒想到就在我苦思這篇標題到底要叫啥的時候
『曾經室友,永遠是友』這句話就突然碰了出來!
沒辦法,因為明明就是大學室友的聚餐
可是這個標題去年已經用過了
今年總不能再用吧?
(還是我應該取做200X年大學室友聚餐?這樣就可以使用無限多年,哈哈~)
不過我一定會慎重考慮明年的聚會就取做2008大學室友聚餐
阿不然真的會想破腦袋啦!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邱小婷指明要的『鴛鴦大道』
(哈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鴛鴦大道真的是我們最常到的聚會場所耶!)

寫到這裡一定要插播一件事

那就是邱小婷目前單身,是國中正式老師喔!意者請洽陳老大
(邱小婷,我該跟你索取多少的廣告宣傳費阿?)

哈哈,這次胖子也有出席耶!(乖)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胖子隔壁這位小男生是誰阿?
吼,這臭小燕竟然去給我『替平頭』耶!
真是徹底讓人傻眼

記得去年她才留了『百年難得一見』的長髮
怎麼這次現身竟然變成一個超級小平頭了?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
她說這『已經是剪髮後變長以後的樣子了』
我都還來不及換氣
她就說:『我去剪的是光頭阿!』
挖靠!會不會太屌了一點阿?
請問你回家怎麼沒有被媽媽逐出家門阿?哈哈~~

挖勒,才講你幾句竟然就勒我!我好可憐阿~~

再來看看這個室友大合照
不說人家還真的以為我們怎麼有男性室友同居勒!

第四個到場的是雯麗
寫到這裡我回去看去年聚餐的文章
才發現我現在想寫的是我去年就寫過了耶!(請看:大學室友聚餐
挖勒!我真的已經變成自己早就講過的事卻以為沒講過的老人嗎?
超想哭的啦!
不過我這次要說重點是
雯麗真的是一個個性很好的女孩子
只是因為比較害羞,所以比較少機會認識男生
我說男生阿!
你們真的都沒辦法感受到身邊有這麼好卻害羞的好女孩嗎?

最後一組到場的是我們可愛的小瑤和他的『韓國男友』
挖賽!真是太酷了
還好韓國先生會講中文
不然我們可能從頭到尾都只會一直跟他講同一句
當然也是唯一會的一句韓文了吧!(阿捏哈ㄙㄟ唷)


哈哈,開頭忘記強調
今天胖子的到場,最開心的應該是邱小婷了

因為邱小婷在暑假的時候回顧了我跟胖子在初相識時
胖子在雅虎日記所寫的文章
從此之後就拜倒在胖子的死肥肉下
挖勒~~~那請問一下今天需要索取胖子的簽名照嗎?

(靠,死胖子你在可愛個屁阿?裝可愛!過份!!)

對啦!虐待胖子才是王道啦!哈哈哈~~~~



今天聊的主題很多都繞在韓國這個話題上
可憐的小瑤BF一直被我們猛問一些有的沒有
尤其是邱小婷的問題真是像散彈槍一樣連續發射
還真是數度把人家問倒
例如邱小婷的問題有:『韓國男人真的很大男人嗎?』
『韓國人為什麼很愛用鋼筷?是因為要振興國家事業嗎?』
.........................等等
不過韓國先生的回答也超妙的
只要是很難回答的都一律回答:『這是個人因素,每個人都不同吧!』
哈哈!這一句真的超好用的
到後來邱小婷繼續發問
我都可以搶先幫韓國先生回答了勒!︿︿

最後邱小婷還要求要跟韓國先生來個合照做紀念

胖子也說要維持好台韓的國民外交
所一定要來一個握手寒暄的標準動作啦!

哈哈!這張後面兩個哈比人在湊啥熱鬧阿?



用餐過程中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那就是我們七人共開兩鍋
但是我跟胖子還有邱小婷和春燕的這一鍋始終沒有停過
而小瑤和韓國先生以及雯麗那郭很早就打烊了
胖子甚至大言不慚的說:『慘了,韓國人會不會以為台灣人都是餓死鬼阿?』
這時韓國先生的回答一定也是那一句:『每個人都不一樣吧!』哈哈~

最後一定要在大門口來個合照的阿!

雖然一年才一次全體室友聚餐
但是曾經是我同居密友的各位
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忘記大學時期互相照顧和一起生活的美好時光︿︿
更希望下次再聚會的時候
每個人都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歸宿
祝福你們
也真的很想念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