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
連續兩篇都讓你當封面主角耶!
我對你是不是真的很好阿?
(沒辦法,陳老大今天一直呈現晃神的狀態,所以封面不宜)


吃完福隆便當之後
我跟胖子貪涼跑到7-11買思樂冰
接著就往回程的方向開去早上經過的『金沙灣』

這個金沙灣,我跟胖子剛在一起兩個多月的時候以來過

我的媽阿!實習那一年還是個美女
可是現在......已經是個肥婆了

看到這座拱橋就是金沙灣到囉!

好美的天

好美的海

讓我忍不住拔腿就往海邊衝

金沙灣,我來啦!

我也不管今天爬山穿的是球鞋,就是衝就對了!

可是胖子一點衝的動力都沒有

唉!我想也是啦!
那兩個福隆便當在他肚子裡應該增加不少重量
想跑也跑不動吧!

而且這麼熱的天氣裡他有思樂冰就夠了

吼!最好是有好喝成這樣啦!肥死你!



原本我真的想要脫了球鞋襪子再捲個褲管就要下水的
但是最後看死胖子都沒有動靜
所以我想說還是不要貿然行動好了

沒辦法,天氣真的超熱的

喝完了思樂冰的胖子就像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在海邊飄阿飄的!

不時的低頭裝憂鬱(我強烈的懷疑他是真的很想紅耶!)

海邊的風真的超大的

我拍幾張就是幾張瘋婆子

吼!看來今天的新相機外拍就是不給我好看就對了!

可是我真的很慘耶
頭髮不能配合美景就算了
怎麼連我的眼睛都這麼不爭氣阿?

沒關係,我戴上帽子總不會繼續瘋婆子下去吧?

哈哈!還有面對海洋拍背影
頭髮也總算可以順風飛了

不過~胖子這一張的頭怎麼變成正方形?我快笑死了




雖然正中午站在海邊真的是一種慢性自殺的行為

但是一看到藍藍的天

和這片藍藍的海

就覺得看到這場難分軒至的藍色饗宴就值得了

不過如果沙灘上的垃圾能夠消失的話
應該會更完美吧!




回程的路上

我們還經過了陰陽海

哇!還真的超明顯的一條線分個兩種色耶!







PS:

沙灘上好多這種『不明物體』喔!
連胖子也不知道是啥
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