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罵我
為什麼一直讓『幹』字這一篇文章當了這麼久的頭條
還不斷強調我的文章進度嚴重落後
不然就是問我為什麼這麼懶都不寫文章

挖勒~~~冤枉阿!大人!
雖然這麼字真的在某些時候就是我的心聲
但是
BUT
最近是真的沒啥東西好寫阿!
不是我要抱怨
有時候突然暴增一堆東西,拼了命都寫不完
但好不容易空下來時卻也不一定有東西可以寫
是的
這就是命運
跟陳老大我的勤勞或懶惰真的無關



好吧!既然大家對陳老大有這樣的千呼萬喚
那我也只好想辦法『屎』出來了!
請大家深呼吸一口氣然後捏緊鼻子
被臭暈了我可是恕不負責的阿!
哈哈~~~



好啦!
仔細想想
其實還滿多東西可以寫的
首先就來爆料第一發吧!


那就是在我跟胖子還有邱小婷去日月潭露營的第一天(9/16)
那天是我弟去他女朋友家提親的日子
其實也不算是提親啦!
只是第一次讓雙方家長先見個面吃個飯
可是這傢伙太晚告訴我了
所以我想說既然不是正式的提親
我就放心的給他露營去了
誰知道我弟最後連我爸都叫去了
(原本我弟只有要帶我媽和我台中阿嬤去)
挖勒~!我只能說:挖靠!我未免也太放心的去露營了吧?
不過也不是只有我缺席啦!因為我小弟也沒有去
所以只好警告我大弟下次『正式提親』要早一點說(被他打敗)

大合照
(挖賽,居然可以生出這麼多人)
站著從左至右:丸姐,丸姐的男友,丸阿姨,丸舅媽,我爸(笑得超像喜憨兒,挖勒),丸,我弟,我媽
坐著從左至右:丸阿嬤,丸阿公,我阿嬤


看完這張照片
我的媽阿!
這個從小到大都跟我對抗也一直慘遭我毒手的老弟要結婚了耶!

我的媽阿!
這個愛哭又愛跟還『光明正大穿我的蕾絲內衣』的弟弟要結婚了

我的媽阿!
這個小時候比我還愛娃娃,甚至把這隻橘色小熊視為生命的老弟真的要結婚了

我的媽阿!
這個小時候打架永遠輸我,輸了還會去告狀的死娘炮真的要結婚了

MY GOD!
這真的是真的!
我知道寫這樣他一定會殺了我
但是這是事實

看阿!從小動作就這麼豪邁的陳老大我
真的是沒在怕的啦!
反正就趁著我弟和他女朋友兩個去冰島玩的這時候光明正大的寫他的壞話
喔!不
是光明正大的恭喜他們(哈哈哈)
我想他回來看到應該也是會噴淚的︿︿




所以
之前一直吵著要我先嫁才趕結婚的老弟
又光明正大給我插隊了
你們說說看
這種弟弟是不是真的很欠揍阿?
根本不是我願意揍他
要知道,打人的拳頭也是會痛的耶!
唉!真是辛酸誰人知阿!
我只能說
欠揍的人永遠都是欠揍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