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這不是真的
想當初我實習班級的一年級矮冬瓜
轉眼之間已經堂堂邁入五年級這個『高年級階段』了


話說在九月開學時
我按照慣例上了實習學校網站下載他們的行事曆
就是為了要在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時間好好的看看他們
排除萬難就是要空下十月二十號這一天的相聚時光
而在9/12號的時候,我收到蔡小瑩寄來的一封MAIL
我光看他打的標題『運動會十月二十號』就開始狂笑了
沒想到內容更屌,是這樣寫的:『運動會你要怎麼找我?我的教室在4樓5-7。』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行,但是我可以想像蔡小瑩的口氣
水啦!果然是女中豪傑,三言兩語交代完所有的事項,真是豪氣萬千啦!


不過就在十月十一號晚上
實習學校的一位張老師突然丟我MSN說:星期六你會來吧?
雖然我覺得有一點奇怪,但是還是回覆他說:『會阿!』
打完會阿之後,我又補上一句:『我知道是下禮拜六阿!我有上網查。』
沒想到張老師卻說:『不是下禮拜,已經改成這禮拜六了。』
『什麼?????真的假的?????這麼重要的事蔡小瑩怎麼沒有通知我?』
挖勒~~~幸好有張老師的提醒,要不然我二十號到了校門口一定會傻眼的
感謝老天爺阿!在運動會前兩天及時收到通知
真是好險
也幸好這週六沒有安排什麼活動
不過唯一的差別是這次胖子沒有辦法陪我去了
因為他自己禮拜六也要參加新竹縣的公教運動會
所以我只好一早自己搭火車回桃園
在麻煩我小弟騎車載我去......



原本新竹的天氣都還超好的
但是火車一過湖口,我才瞇個眼睛不到十分鐘
沒想到一到楊梅睜開眼睛居然就變成了大陰天
挖勒!!拜託老天不要下雨才好阿!



實習那年的上班路線還是一樣的熟悉
沒想到這麼遠的路程我居然可以乖乖的騎上一年也不喊累

到了實習學校大約快九點
我一進校門第一個就看到小芫的媽媽
我都還來不及走過去和她媽打聲招呼
教務鄭主任就飛撲過來大喊一聲:『哇!你每年都來,超感動的ㄋㄟ!』
和主任以及小芫媽媽聊了一會之後
我立刻飛奔至大操場
只見大家已經都在操場預備進場了
不過今年和往常都不一樣
因為他們一到四年級同班四年都沒有分班
不過這次五年級就真的重新編班通通打散了
所以這回我真的要一班一班去抓人才行啦!

MY GOD!這茫茫的人海
我連五年級到底排在哪裡都看不出來
這下是要怎樣找到蔡小瑩阿?


不過別擔心,我自有辦法
哈!因為話說我的一位國小同班同學她今年剛好也是教五年級
蔡小瑩小朋友就在她的隔壁班
所以我只要先認出我的同學,相信很快就可以找到蔡小瑩了
因為這個矮冬瓜一定是排在隊伍的前面,很好認的啦!

喔YA~~我看到我同學了!那隔壁比較高的難老師一定就是蔡小瑩那一班
不過就在我伸長脖子找尋蔡小瑩之際
沒想到我突然看到一個傢伙歪出頭來往我這裡看
MY GOD~!那不正是蔡小瑩嗎???
我的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
她怎麼會這麼快就找到我還對我一直傻笑阿?
司令台離他們隊伍還有超遠一段距離耶!
而且司令台這裡擠了不知道有幾百個家長
她居然可以搶先一步看到我
難道我真的『肥得很明顯』嗎?

鎖定目標之後就開始瘋狂偷拍
(挖勒,後面那位同學,你的哈欠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唷!)

本來我今年也想按照慣例帶A200來拍的
不過真的有一點重,所以最後還是帶著新的T900i
但沒想到canon T900i還滿猛的
它一共有十二倍變焦,完全可以符合我偷拍的需要
哈哈哈~~~~連張老師都忍不住稱讚這一台是好相機勒!

挖勒!蔡小瑩小朋友,你在幹嘛?

有需要這麼苦惱嗎?小妞?

不過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大力稱讚蔡小瑩這個小冬瓜長高了
因為難得她沒有被排在第一個耶!算一算好像是第四個
難怪這次我沒辦法一眼就找到她
反而是她先找到我了啦!哈哈~~


運動員退場之後的第一個表演節目
就是高年級帶來的健康操表演

蔡小瑩小姐,你好像跳得有一點不甘願喔?

臉可以再臭一點沒關係阿!(喔YA!這張還有拍到林小霖)

(哈哈哈~林小霖,你還真的都沒長高耶!分班後依舊蟬聯男生隊伍的第一個,挖勒~沒救了!)
好啦!乖~!認真一點跳
跳完陳老師就會去後面你們的棚子找你們了唷!


健康操結束之後
我立刻三不並做兩不跑到司令台正前方的五年級休息區

第一個叫出我名字的就是這兩位小妞:小柔(前)和小芫(後)

好懷念你們喊我『陳老師』的聲音
哈!你們真的都沒忘記我,而且長好高喔!

照到一半,蔡小瑩就現身了
哈!才說你長高,結果一站到小柔前面又變成冬瓜一枚了

可是這蔡小瑩不知道在害羞個屁
一開始竟然會一直躲我的鏡頭
所以必需要靠我們的『雙手固定住』才能拍到她的正面

後,你這小氣鬼,都被我拍四年了還會這樣喔?

接著連隔壁班的胡小嘉看到我也是立刻衝來

就連這個三年級才轉來,我根本沒教過的朱小潔
都因為去年的一面之緣以及後來的幾次MAIL和照片往返而衝來找我(超感動)

小育,你也越來越漂亮囉!

方小文,你變好瘦好高喔!

林小竣,你是在跟我拼誰肚子比較大嗎?

前排右是永遠長不高的林小霖,前排中是范小宏

哈哈哈,梁小凱,怎麼你的笑容還是這麼天兵阿?

天阿!吳小庭已經快要比我高了耶,是怎樣?

莊小娟(左二)今年又當班長囉!真是超優秀的啦!

(挖勒,最右邊的蔡小瑩你是在搞啥鬼?)

左一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的李小訓越來越帥啦!

左二是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的翁小宏

這蕭小辰怎麼還是一樣喜歡在我頭後面比YA阿?
我的媽阿!大家都來了
我真的好感動喔!
高興到我倒底找到幾隻小鬼了都算不出來了
對啦!說到要算幾個
我的餘光就立刻飄到了李小陵的身上

哈!這個永遠都是用一隻手遮住臉『非禮勿視』的李小陵真的是死性不改耶!

不然就是用書遮臉

快點讓我拍一下啦!幹嘛一直裝神秘阿!

你越是愛遮
我就越要把你從一到五年級這個『遮臉的招牌動作』做個回顧大整理
讓大家看看你是真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人阿!

YA~~~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拍到了(右二)
後,明明就很可愛,幹嘛不給拍阿!


好,說到要做到
接下來就是李小陵小朋友一到五年級的招牌動作,請看:

四年級

四年級破功被拍到

三年級

三年級破功被拍到

哈哈哈~!一年級時遮臉的功力還沒這麼好

一年級破功被拍到
(二年級運動會的照片我沒有放到網路上,一定有的,我會找到的!哼哼~)



唉唷!~我說李小陵,你一定要放棄
因為你六年級的時候
我還是會準時報到來讓你破功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