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下午的高潮
當然就是三到六年級的大隊接力啦!

由於實習學校增班快速
已經從我實習的全校四十幾班,到現在全校已經快六十班了
所以大隊接力的初賽已經先行在校內舉辦過

今天運動會的則是各年級前六名才能晉級的決賽
我的兩位跟班:蔡小瑩和胡小嘉小朋友的班級都有進級
這就表示我下午又有狗仔的任務啦!
蔡小瑩本來叫我站在女生接力區幫她拍
但是我告訴她,這樣她一起跑我頂多只能拍到她一張
我要站在男生區才能遠遠的一直幫她連拍

所以分析過後她也懂了,我和胡小嘉就在男生區幫她加油
我們兩個卡到的位置真是好的沒話說阿!

蔡小瑩是女生第一棒,也是全班的第二棒
挖靠!這一棒到時候可是要搶跑到的勒!
看來這傢伙一上五年級果然就變成了飛毛腿啦!
(我看這是從小到到大被大人追殺或逃命練下來的成果吧!)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怎麼連整隊點名這小妞都不忘歪頭側身看我的鏡頭阿?!

夠了喔!我看你只差沒跑過來把我拉過去幫你加油吧!

穿上粉紅色二號背心

旁邊穿粉紅色一號背心的翁小智長超高的
蔡小瑩站在這些人旁邊根本就像是三年級跑來亂的阿!

唷!這小妞挺聰明的嘛!知道要把背心紮進褲子裡減少阻力

紮好之後還知道要轉過來比一下YA讓我拍

不是我要誇妳,怎麼會這麼冰雪聰明阿???

他們老師不知道說了什麼,蔡小瑩跳得超高的

後來劉小育的媽媽也出現一起幫小朋友加油
(挖賽!這弟弟是去年運動會隔天生的耶!才一年就這麼大了,帥阿!)
高年級的大隊接力就是『緊張刺激』四個字阿!

雖然蔡小瑩一路保持第二的佳績
但是最後他們班只得到第五名
而胡小嘉的班上則是得到第二名


在六年級大隊接力這個壓軸之前
還有另一個重頭戲,那就是老師和校友以及家長的大隊接力賽

只見小朋友全部都擠到休息區的最前面卡位
眼看一班一班的老師都被小朋友拱出去了
但是廣播還是一直說:『家長隊缺了幾位』
這下小朋友居然把歪腦筋動到我的頭上

然後這班其他人也不管認不認識我,就跟著以前我的學生開始看著我大喊:『陳老師,陳老師』
挖哩勒~~~~~救命阿!可不可以放我一馬阿?
這一跑我又要解體個三五天了
拜託你們行行好,可以假裝沒有看見我這個胖子嗎?
可是小朋友真的很難打發耶!
幸好我的『盧功』夠厲害
就在好不容易家長隊湊滿人數之後
我才放心的大喊:『唉唷!本來要去的,你們看!現在剛好滿了,哈哈哈~』

ㄟㄟㄟ,蔡小瑩小姐,你的表情好像很不同意唷!哈哈~
阿就真的已經滿了阿!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嘿嘿



後來
正當六年級大隊接力在進行之際
突然有小朋友衝過來對我大喊:『老師,楊小庭也回來了耶!』
什麼???真的假的?楊小庭不是四下的時候就轉到台北了嗎?
於是小朋友方狂的拉著我往楊小庭在的方向前進
我還不忘一起拉著蔡小瑩出發
嘿嘿,因為想當初一年級到三年級他們都是一對戀人阿!(請看:實習爆笑點滴【2】不敗的戀人

天阿!我遠遠的就看到了楊小庭
是真的耶!

而且大家都搶著要和楊小庭合照

哈哈,果然臭男生就是忘不了哥兒們的情誼阿!

我也要我也要照

結果蔡小瑩竟然裝害羞不敢過去照
吼!!妳真的是遜掉了啦!
想當初你一年級跟人家偶像劇親親的勇氣到哪裡去了?
而且人家大老遠從台北來耶!後~~~

不要癟嘴,就是遜,遜遜遜啦!



就這樣
運動會又在我們的吵吵鬧鬧中接近了尾聲
阿!相聚的時間怎麼都過得這麼快阿?

雖然蔡小瑩這次沒有再對我飛撲了
但是抱抱還是有的
呵呵!妳六年級還敢這樣的話我就真的輸妳了啦!

一句大家再見劃下了今天的句點
希望這一年你們可以過得很充實很精彩
當然不要忘了
下學期的跳蚤市場
要先幫我『預留』一些『便宜的好貨』讓我買嘿!哈哈~~~



其他運動會照片:

我國小同班六年的同學,蔡小瑩隔壁班的盧老師!

盧老師,你們班這位同學怎麼了?我快笑死了啦!

蔡小瑩四年級的導師林老師,這次也在蔡小瑩隔壁班

我的實習指導老師,林老師,我實習完之後她都帶中年級!

我和劉小柔大頭照

我和朱小潔大頭照

蔡小姐,妳竟然沒有笑!這張我本來要拿當MSN照片或桌面耶!(泣)

這張有笑了,可是竟然晃到(再泣)

這張有笑,沒有晃到,但是妳竟然沒有看鏡頭(連三泣)

不管幾歲,你們都很愛爬的遊樂器材

一直想盡辦法要到我後面比YA的曾小仁

最後要很開心的宣布
除了轉走的同學以外
其他四年七班的原班人馬我今天都拍到了
喔YA~~也謝謝各位同學和老師對陳老大的厚愛
感激在心
想你們
更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