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第二關是滅火器的使用
這一關是要玩水的
所以早在上一關的時候
連我都已經忍不住拉長脖子在看這一關的活動

不過使用的並不是一般紅色那種的滅火器

而是消防隊員特製的一種『水滅火器』

搭配機器台的使用

小朋友只要一按水滅火器就會噴出水

然後對著機器台的亮點(火源)噴水
隔個一塊透明塑膠片,三個可能出現亮點的區域都有在壓克力版上挖幾個洞
所以如果你的水源有對準亮點噴的話
那些水就會進到機器裡面
最後就像投籃機一樣
機器上方的顯示器就會搭配廣播器出現『滅火成功,你好棒』
或者是『滅火成功,不錯喔』和『滅火失敗,你好遜』這三種字樣

第一位上場的男生女生,加油阿!

阿~~~可憐的吳小淳亮的是紅燈『滅火失敗,你好遜』

等待中的小鬼

阿竣,你今天是走『甘道夫』路線嗎?

噴阿~~~~噴~~~~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挖勒,班長阿,你的水源要對著亮點噴阿!

這個小藍帽先生,您會不會站太近了一點阿?

看吧!這就是站太近,水打到壓克力板反噴到自己的下場

挖賽,同時有三個亮點,郭小誠,拼了阿!開始掃射

哈哈哈!!吳小崴這個POSE有狠勁耶!不賴唷!(爸爸當警察的果然不一樣,呵呵)


等到全部的小朋友都玩過一遍之後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也要玩阿!
喔YA~~~經過我瘋狂的掃射之後
用腳底板想也知道我一定是消防隊員的
但是
BUT
機器亮起的居然是紅色的燈,還配上聲音說:『滅火失敗,你好遜』
挖哩勒~!這下全班就開始瘋狂嘲笑我

ㄟㄟㄟ,曾小銘,你的手勢我看了不是很滿意唷!

我的媽阿!不用這樣聯合起來強調我失敗吧?

好阿!沒關係,有照片為證
這些躲在我後面,大拇指還朝下比的傢伙
等一下有種就出來單挑
哼!君子報仇三分鐘不晚
經過了幾分鐘的觀察和思考後
我已經知道要讓機器亮起『滅火成功,不錯喔』的秘訣在哪裡了

阿~~~~~~噴噴噴噴!!
這次我捨棄了掃射的策略
反而是在每一個亮點停留至少三秒在移往另一個亮點
我認為這樣水會進去得更多
喔YA~果然沒錯

這回機器真的就亮起了『滅火成功,不錯喔』的字樣
可惜就在我把相機塞給蔡小萱然後衝到牌子前要來個合照時

吼,這你好棒的燈就熄了啦!
害我又被小朋友再度的嘲笑
可惡阿!!第三次老娘我一定要拍到成功的畫面
這次保證一定又是滅火成功,再加上拍到成功的鐵證
如果沒有的話,等一下我就站在前面讓你們大家亂噴,哼!
(阿以上只是內心戲,我並沒有烙下狠話啦!哈哈~~其實我是俗仔)

看到沒有!!不好意思
隨便噴個兩三下就是一枚打火英雄!
臭小鬼,快點過來叫我一聲師父阿!

哈哈哈~接著小朋友的第二輪滅火也都抓到了秘訣
紛紛上前搶拍自己滅火成功的光榮字樣阿!

(陳老大OS:真是愛學我耶!!!下次我一定要申請專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