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算慚愧阿
來到新竹工作也進入第四個年頭了
居然都還沒去過新竹市立動物園
原本暑假時就一直想要去一探究竟
但是都礙於太熱的緣故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在家裡吹冷氣(唉)
不然就是平常晚上偶爾騎騎腳踏車有騎到玻工館那裡繞圈
幾乎可以說是"一百過動物園而不入了"

這個週末剛好沒事
天氣也這樣的剛剛好
所以就讓我們帶著十塊錢出發吧!


為大家鄭重介紹一下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門口是自己投幣入場的
不要懷疑,就是一人十塊
至於坐在售票停內的阿伯真的不是賣票的
他的工作就是負責換零錢給大家啊!
(哇勒~那跟請一個人賣門票有什麼差啊?)

雖然一入園就先跟後面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幾個大字合照真的很俗
但是我一定要強調
如果我這樣就算俗
那胖子的事蹟說出來一定會嚇死你!!!
因為...........
因為他老兄活了三十幾歲
居然從來都沒有去過動物園耶!
這讓大學時把木柵動物園快當成我家後院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一件下巴掉到地上後還會反彈裝回原位的事耶!
MY GOD!
我知道你是南部人,沒去過木柵動物園算是情有可原
可是你連壽山動物園都沒去過就有點誇張啦!
更何況你在我大三那年也是在景美木柵這裡工作(離我超近的)
怎麼可能都沒去過木柵動物園啊?


所以
今天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可是胖子生平的『第一次』唷!

就讓大家幫這位大膽穿著『紅配綠,狗臭屁』,還挖著鼻孔的先生掌聲鼓勵一下吧!

第一個看到的動物是紅鶴

胖子啊!你看到動物怎麼都沒有興奮的感覺啊?

人家都是帶小小朋友來動物園
放眼望去好像只有我是帶男朋友來動物園啊!


第二個看到的動物是馬來猴

來到猴區的胖子就變了一個人

哈~~難道是看到同類所以才開始興奮嗎?

真的是沒救了啦!

整個馬來猴區最受到矚目的焦點
就是這隻母猴身上的小小猴啦!

小小猴的手怎麼這麼可愛啊?而且還死命的抓緊緊耶

哈哈哈~~這張整個臉都塞到媽媽的胸口了!有這麼害羞嗎?

看到臉了看到臉了

挖~~小猴也會跟嬰兒一樣吃手指頭喔?

就是可愛

ㄟ,看到這張害我忍不住想問一下:需要介紹你去史雲遜嗎?


接著我們還看到了很多動物

包括表演特技的黑猩猩

這是雞嗎?

超大鳥籠住著大嘴鳥

可是大嘴鳥超臭的
不像我家臭啾啾的臭其實是很香
可以放在手掌心任我狂吸,哈哈哈~~~

死胖子在看啥?

你這是什麼肥臉?
帶你來動物園就是要開心的給我笑阿

唉!過猶不及啊!!!

紅配綠阿伯的全身造型
唉!穿這樣再搭配涼鞋真的把阿伯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啦!
害我差點忍不住喊您一聲爹呢!




接著看到了羊
小朋友不知道去哪裡拔到的草就猛餵

這個小朋友好笑
請問草真的有這麼硬嗎?

哇!條紋的鹿耶

好炫喔!一定要跟他拍一張的啊!

這木頭製的天然竹籬巴拍起來還挺美的啊!



其實新竹市立動物園滿大的耶!
沒想到我們走到這裡還不到園區的一半耶!

而且裡面居然有熊!!
挖靠!~~我還以為這裡只有溫馴的小動物
那為什麼以前改高年級的心情日記來過的人都說這裡很無聊?
哪會啊!!十塊而已耶!這樣已經超值得了好不好啊?

沒想到熊的隔壁住的是老虎
ㄟ,怎模覺得這隻老虎看起來呆呆的啊?

這隻更好笑
到底是睡到嘴巴開開?還是那裡剛好有一搓黑毛啊?


至於獅子的隔壁住的是兩隻超搞笑的猩猩

右邊這一隻趴在木頭上,一直叫左邊這一隻拔草給他

您瞧瞧這手伸得有多長阿!
可是偏偏左邊的星星不肯幫他
沒想到右邊這隻居然開始用手打左邊的頭

甚至還用手扳住左邊這隻臉上凸出來的肥肉
我跟胖子差點就要笑死了
救命阿~~怎麼會這麼好笑啊?

我想跟這兩隻猩猩同住一區的白鼻心一定很受不了他們吧!
哈哈~~~

胖子啊!你要不要留在這裡跟他們一起互相切磋一下耍寶的技術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