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末得知
我和另外三位老師一起合作的自製教學媒體競賽溼情畫意得到了新竹市特優
不過我卻不知道
學校竟然還幫我們做了一個大海報
據說這個海報貼在學校川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我居然到最近才知道.......



挖勒~~~看到的那一瞬間超挫的
但是又不好意思在一堆人面前拍照
只好找了一天的空堂自己跑來拍個過癮
ㄟ~~~~可惜沒帶腳架
不然我一定會來上一百張自拍的.....



暑假的時候,將內容再度稍微修正
然後就要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大賽
終於
明天就要公假去台北領獎了
到底是第幾名呢?????
真是讓人滿心期待阿!!!



PS:
就在我大弟知道我的作品進入了全國決賽
還專程要北上到台北領獎時
他居然在MSN跟我說:
『你記得得獎上台的時候,一定要發表感言,然後你要說"很多正式老師都在鬼混,一個代課這麼努力為的是什麼?真心喜歡孩子,也在各項比賽中努力,甚至進入全國大賽得了獎,可是誰要給我缺?"』
接著我弟又提醒我說:『然後你講完記得要拒絕領獎表示抗議,這樣你隔天就會上報紙頭版。』
就在我要打字回覆我弟說:『這樣會不會太屌?』的同時
我弟又補上一句:『不過獎金要記得拿就是了啦!』
挖哩勒~~~~最好是可以先這麼屌然後再跟人家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