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十一街的廣東炒麵之後
我們就在竹北縣政府附近繞繞
這時廣場有五峰鄉的甜柿活動
胖子就過去攤位找認識的朋友

可是沒良心的死胖子居然跟人家說我是他姐姐
吼!真的是太過分了啦!你裝啥年輕啊!
幸好對方當場識破胖子的胡言亂語
才還給我一個清白︿︿



竹北縣政府旁的河堤造型配上藍天還挺美的
為了拍到河堤欄杆又不背光
我跟胖子就從馬路跳到河堤旁
可是這才發現不對
我應該站在馬路旁,然後胖子跳下去幫我拍就好了
於是我想要爬回馬路上
可惜真的是落差太高
無論我怎樣抓或是想要往上爬都沒辦法
最後是胖子墊在下面死命的推我的屁股我才能爬回馬路上

天阿~~只是要拍一張照片而已,怎麼會辛苦成這樣啊?

對啦!就是要拍到藍天和欄杆啦!

這麼辛苦的任務怎麼能只拍一張呢?

好啦!死胖子你的任務完成,可以上來了

可憐的胖子真的爬不上來(那個高度已經超過腰了,真的太高了啦!)

還是不肯死心的死胖子

哈哈哈~~想學壁虎功勒!

失敗N次,最後還是無奈的跟我掰掰
看來這下真的只能走到遙遠的前方階梯才能再次相會了!

孤獨的肥胖老人背影

賞鳥的孤獨老人

終於走到階梯回到路面的可憐老人


不過可能是剛剛的孤獨之路真的太孤獨了
一回到馬路的胖子又開始發瘋

他居然看準了公園的雕像好欺負

一下子趁機吃雕像的豆腐

一下子又故意跟人家裝熟在那邊稱兄道弟

看來前方還有很多雕像和公共造型藝術等等可能都要遭殃了(唉)

我塞!我塞!我塞塞塞!

哈哈哈~~真的塞不進去啦!(太肥了)
至於我呢?
當然要去右邊的凹洞拍照

要不要剛好都沒路人經過
我一定會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兩人都塞進去的合照
這樣看起來就很像是胖子被我扁啦!哈哈哈~~

死胖子你被逮捕了!

另外一面的凹洞實在是太好笑了
居然是倒立的耶!

可惜做的是小朋友的尺寸
不然我一定會把胖子給塞進去拍照的

才拍幾張照片就累了的死胖子

休息一下又開始耍白吃了

居然拿著我的小外套在草地上裝兔子

挖勒~~~最好是有這麼青春洋溢啦!~

阿這張是怎樣???真的是沒救了

胖子阿胖子!
你看看你
已經肥到連手指頭都插不進鼻孔了
真的是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