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誤打誤撞的提早騎回大度國小有點掃興
但是沒關係
因為內灣剛好就在附近啊!
哈哈~~一段時間沒到內灣了
是該好好溫習一下四年前第一次在內灣見面的感覺了




真的已經快算不出來這是我們第幾次一起來內灣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內灣騎腳踏車

秋天的內灣的確很舒適
人潮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因為沒想到內灣最外面的免費公有停車場居然還有空位耶!
還是因為大家都很有錢懶得走路所以寧願花一百塊停裡面啊?




對了,要補充說明一下
胖子身上這一件淺藍色薄背心是找了超久才買到的
要不是背心太厚(是羽絨衣那種)死胖子不滿意
不然就是他滿意的(例如歐都納)但是卻沒有他的尺寸(哈哈)
這一件是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巷子裡的名將體育用品電找到的
除了尺寸夠大之外
連價錢陳老大看了都是笑咪咪
因為是一千塊有找耶!哈哈哈(這才是重點啊!)
不過胖子穿了之後也覺得超好穿
還想再去買第二件哩!



內灣吊橋

笨蛋胖子居然顧著拍我就把橋給切一半了(泣)

內灣車站

為了等內灣車站前的階梯人潮淨空
我跟胖子可是等了好一段時間哩!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等到空檔
這樣拍起來多讚啊!

腳踏車也來拍一張

雖然內灣這幾年真的太商業化了

但是秋天的內灣真的很棒

會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胖子,你今天怎麼沒有表現出我們第一次在內灣見面的害羞狀啊?)


騎到內灣老街人潮眾多
所以我們就改成牽車逛街

幸好還不到中午人最多的時候
很快的
我們就找到一家有空位讓我們放腳踏車的店吃了一碗板條

來這麼多次內灣
這同時也是第一次在內灣寄明信片給自己

買了幾顆野薑花粽和我魂牽夢縈的草仔粿之後
今天稍早在橫山鄉迷路的缺憾也算是得到了彌補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