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美勞課在禮拜二早上
不過從開學到現在
有好幾個禮拜二要不是遇到月考
不然就是放颱風假
更慘一點就連校外教學都選在禮拜二
這一下損失N堂美勞課就已經讓小鬼哀鴻遍野了
偏偏他們最愛的體育課和電腦課也都在禮拜二下午
所以
物以稀為貴
接下來只要遇到美勞課,小鬼都很開心
當然也就更認真的做作品啦!



今天要做的是在平面的厚紙板上做出立體的感覺
我法外開恩決定讓他們可以自己決定要兩人一組或個人一組
若是兩人一組的,就是用四開的厚紙板當基地
若是要個人一組的,就改成用八開的厚紙板當基地
看著他們開心的模樣
我只能自己在心底暗暗的哭喊:『慘了,等一下兩堂課我的耳朵一定不得安寧了啦!』



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兩人一組
有的組別一個的負責平面底稿設計,一個負責立體剪貼
有的組別則是兩人一起先畫平面底稿,再一起做立體的部分

上圖郭小誠操場旁邊做的事一個投籃的人和籃框
可惜我拍的角度看不出那個人正在投籃
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這一組做的是戶外的大自然

朱小綾和陳小渝做的主題是操場
原本空蕩蕩的操場周圍
在我的建議下他們塗上了草地

果真就變得熱鬧非凡了

至於這兩個早就做完的已經開始要給我耍花招了

阿竣這一組做的主題是馬路上的車輛
我才一說完『林小愷,你的臉是剛剛被扁過嗎?不然怎麼這麼臭?』

沒想到阿竣就立刻配合演了一段『出拳』的橋段
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傅小恩一人完成的醫院

這是班長一人完成的101和松山機場(超像的啦!)


最後完成的這一組壓軸可不得了
我才在納悶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從早上做到午休結束
沒想到一看到成品我真的差點尖叫了

天阿!迷糊萱和魏小萱做的主題是『婚禮現場』
除了旁邊有觀禮的人之外
連畫面又前方還有一座噴水池

新人後面還有氣球拱門耶!酷~~~

這個點心桌更棒
連西瓜都站起來了
陳老師二話不說立刻給了97分最高分
真有你們的唷!
請受陳老師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