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房間終於塵埃落定之後
今天剛生病的胖子終於可以呼呼大睡了

雖然我也很累很想睡覺
但是一想到這裡的電視可是有一百多台任我狂按
我的睡神就立刻煙消雲散
『唉!我都快忘了電視裡還有日劇和娛樂新聞勒!』
接下來,我就沈浸於猛按遙控器的快樂當中

『媽阿~~HBO!快點轉到我最愛的HBO』
一轉到HBO居然看到我以前高中時發誓一定要嫁的男人『布萊德比特』
我的老天爺阿!HBO正在播小布從影以來每一部作品的介紹!
我要尖叫了~~~~~現在HBO這麼棒喔?(噴淚中)
看著身邊打呼打得不能再大聲的死胖子
再看看電視裡裡帥到不行的布萊德比特
我真的有一種『應該要帶老天爺去看一下耳鼻喉科』的衝動
他應該是沒有聽清楚我的願望
才會把『美男子』聽成『死胖子』的(泣)


三十分鐘的特別節目一下就結束了
距離胖子起床的時間只剩半小時
我只好趕快把握時間瞇一下眼休息休息

可是你知道的
人世間的事情就是這樣撲塑迷離
否則也不會有『塞翁失馬,焉之非福』的故事
雖然賽翁失去了一匹馬,但是卻意外的得到了一群馬
可是有了這群馬,賽翁的兒子卻因為騎馬而跌斷了腿
沒想到幾天之後,軍中來徵召軍人,塞翁的兒子卻因為斷腿而逃過一劫
所以到底是福是禍呢?真的很難下評論


就在半小時我們起床之後
打開電視又讓我們徹底傻眼了
因為.......因為第四台居然全部都不見了
什麼鬼?????不會真的這麼衰吧?
我才享受半小時第四台的快樂又被立刻打入谷底了嗎?
問了服務人員的結果,對方表示
現在谷關因為在整修可能弄到線路,所以全部的第四台都斷訊了
嗚阿~~~~~這第四台斷訊可是連基本的三台都沒有的
『很好!這就是人生』我告訴自己(咬牙切齒中)


雖然心情一下又遭受到重大的打擊
不過算啦!反正我們本來就打算要出門去附近晃晃的
希望晚上逛回來之後就能有修好的第四台可以看



神木谷就在惠來谷關的斜對面

而且飯店旁邊剛好就是谷關吊橋(吊橋盡頭那棟就是神木谷啦!)

下午四點半的陽光很柔和
也神奇的把我跟胖子的影子變成了我們夢想中的身材

實在是無法想像這裡曾經受到多個颱風的重創
但看看溪谷中正在重整河流的挖土機卻又覺得是那樣的真實

相信谷關吊橋當時一定見識到了大自然反撲的強大力量吧!




過了吊橋之後,我們看到了一個小噴泉

原本以為只是裝飾好看的,沒想到裡面的水真的是熱的溫泉耶!

可憐的胖子看起來真的是病焉焉的

水舞谷關的外觀看起來很有秋天的感覺

這種畫面就是要遠遠的拍才有FU
否則讓我肥胖的身軀破壞了畫面豈不是很可惜嗎?

光看這些高檔的設計就能想像裡面費用一定是很高

接著我們走到遊客服務中心附近

可愛的湯看板,一定要拜託路人幫我們來張合照的阿!
(不過這個看板的頭的洞會不會挖一個太大阿???)

這片看板上的右下角有兩個美女在泡湯
我幫胖子照就偏偏要把美女卡掉

換我照,我也偏偏要用自己的肥胖身體擋掉

但是百密還是有一疏
哈哈哈~~但是如果這樣你還是看得清楚那我就佩服你啦!



進入遊客服務中心(溫泉文化會館)裡面
赫然發現服務台周遭圍滿了人
一看原來是正在舉辦『大聲公』的遊戲

規則很簡單,只要對著分貝器大喊『我愛谷關』
若是分貝在101-107之間,就可以獲得一個精美紀念品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喊得太小聲
連服務人員連續給他兩次機會還是挑戰失敗
不然就是用力過猛超過107分貝

輪到我的時候
我先小小聲的說『我愛谷』三個字
最後在集中火力一次喊出『關』這個字
沒想到分貝器就這樣剛剛好停在107這個數字上
哈哈哈~~~剛剛全部的人試了N次都失敗
沒想到我這半路殺出的成咬金居然三兩下就輕輕鬆鬆抱走了獎品

唉唷!!這大聲公還真不巧就是我的強項
我真的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哈哈哈哈~~~~




我們一路散步到了『東西橫貫公路,谷關風景特定區』的牌子下

我本來想跑到馬路中間照相的
不過來往的遊覽車還真是比想像中的多
所以我最後還是乖乖的站在路邊照就好了


買了晚餐走回飯店

沒想到電視還是一樣沒有任何節目
阿!!千算萬算
怎麼還是沒料到大老遠跑來谷關還是一樣沒有第四台阿?

看來我人生中電視的那一塊注定要是黑白色的了(泣)
不過幸好胖子還有帶NB出門
我想,免費無線上網應該也夠我好好打發時間啦!哈哈~



吃飽休息後
我們特地選在今天包下神木谷的那家旅行社員工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去泡湯
嘿嘿!!因為這樣大眾池就不可能會有其他人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
此刻的大眾池還真的讓我們給『包下』了

涼涼的天氣泡著暖暖的湯
再加上包場的FU真的加分不少
看來今天雖然事情總是起起伏伏
但慶幸我跟胖子最後都能感覺輕鬆愜意
一整天遇到所有的不愉快通通都拋到九霄雲外去囉!


最令人噴淚的是
電視在晚間21:18分修好了
哈!光是看我能夠牢牢的記住那個時間
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吧!
YA~~~~~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