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是想說拍完神木和姻緣豬就要直接朝八仙山出發
不過後來一想到那個上X旅行社的員工一撤
那麼整座神木谷飯店不就只剩下我跟胖子了嗎?
為了貪圖再次包場泡湯的感覺
所以我跟胖子又改變了主意往露天溫泉衝啦!



裡面到底有沒有人呢???

將將將~~~~又是被我們包場啦!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白天氣溫比較高,總覺得水很燙
還是今天早上的水真的比昨天晚上燙
總之我跟胖子光是腳泡到溫泉裡就覺得快被煮熟了

泡到這個高度已經要了我們的命了

所以我們這次的包場根本泡不到五分鐘就宣告失敗

但是又為了不要浪費這個包場的大好機會

於是胖子又開始幻想自己是正在拍攝泡湯宣傳海報的主角了

先露出肥腿

再來一定要來一張輕掬溫泉水的萬年POSE

不過
看不下去的我
還是決定先去換衣服以免傷到眼睛
但是沒想到我一出來居然看到死胖子已經整個人泡在水裡面了

挖勒~~~我怎麼不知道泡湯海報還有出"川燙肥豬肉"這道菜阿?

最好笑的是,川燙完的肥豬肉居然出現了留海
哈哈哈~~~~我只差沒笑到哭出來而已

等胖子換完衣服來自拍

現在大家終於知道早上胖子死都不脫背心的原因了吧!
吼!!你那什麼表情,穿個情侶裝真的要你的命嗎?

不過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有我們都穿的下的情侶裝耶!哈哈

重點是又好穿又便宜

沒想到今天的包場泡湯到最後居然變成了情侶裝發表大會了
哈哈~~~~真的是亂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