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胖子從二樓往三樓拍的
大家猜猜我是誰?

提示一:我是哈士奇


(謎之音:這不是廢話嗎?)


提示二:我的名字是英文


(謎之音:兩隻都是英文名字阿!阿不然勒?難道要唸成台灣『狗語』嗎?)



提示三:我的英文名字有四個字母


(謎之音:挖勒~~KIMO和COCO都是四個字母阿!)



提示四:我是呆狗


(謎之音:兩隻都呆阿!這算哪門子提示?)




提示五:我只會出『布』

所以死胖子很機車,他每次都一定贏我阿!

不信你們看!上面就是證據!


(謎之音:好像不給提示還比較好猜喔!)



提示六(眾人齊發出怒吼):陳老大你真的很無聊耶!你是不是沒梗了阿?


(陳老大謎之音:好啦!被發現了啦!快逃~~~)





那這樣有看清楚一點嗎?

這樣勒?



該不會有人第一張照片就看出端倪了吧?






PS:死胖子『勿』搶頭香,公開答案就格殺勿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