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事隔兩個禮拜
接著第二批要衝墨爾本的是辰辰,晴晴和媽咪

原本我跟胖子禮拜五下午開車回到台南
吃個晚餐就載著辰辰和胖子的爸媽一起回去屏東
(兩個禮拜前,胖子他車先去墨爾本後,辰辰就被帶回台南跟阿公阿嬷住了兩個禮拜)
結果沒想到一到屏東才發現忘記帶車庫的電動鑰匙
(門的鑰匙有帶,但是從裡面被反鎖了所以無法開)
所以我們五個只好在們口等辰臣的媽咪回來(同事幫她送行﹚
幸好辰辰和晴情的保母就住對面還請我們進去坐著休息
不過一小時之後,胖子大嫂的媽媽和妹妹也到了門口
這時我跟胖子想到房間應該不夠住
所以我們兩個就開車回台南睡
想說隔日早上再來
換句話說
我們今天來來回回開的路程幾乎快要環台一圈了吧!(累)



12/1禮拜六一早
我們只花一個小走南二高就到了屏東(霹靂快啦!)
一到胖子他哥家
就已經看到胖子大嫂的朋友在門口等著接人

二話不說上了二樓就開始找小孩拍照

哈哈哈~~晴晴居然已經背好了大象背包準備出發!

晴晴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而且手裡還抱著她最愛的小熊要一起去坐飛機

ㄟㄟㄟ~~死胖子,你抱到人家都露出肚子了啦!

不知道小鬼到底知不知道搭飛機去澳洲是啥意思

我想他們應該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吧!

不過辰辰應該有聽懂我跟胖子寒假會去找他們玩
因為我答應要帶他去撘他最愛的湯馬士小火車喔!

不過最捨得你們的應該是阿公阿媽
因為阿公阿媽要整整一年都見不到孫耶!
本來想試圖說服他們也可以搭飛機去澳洲墨爾本
可是胖子他媽一想到要坐這麼的飛機就搖搖頭

好吧!那就等我們去墨爾本狂拍照片回來給阿公阿媽看吧!

小晴晴準備好了嗎???
要出發去小港機場囉!!!




PS: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從頭到尾都只有跟晴晴照相沒有跟辰辰照相
吼~~~這死胖子就是死胖子
而且是只愛小女生的變態死胖子!!!!
要不是我在旁邊監督
我看胖子和小辰辰這一張合照應該也生不出來吧!

(小辰辰OS:死胖子幹麻按我頭?我長不高你要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