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十二屆的運動會
即將在12月8日展開

昨天12/6是第一次的運動會預演
大家都比較沒有進入狀況

所以我就利用空檔的時間拍了一張全班大合照




進場的時候也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走位
不過還好是一整個學年一起走,一個班排成一排走一個跑道
不然如果像我們小學那樣一個班一個班進場
我看這樣一整個早上的預演不完吧!

預演第一天的天氣一整個偏陰
搭配上我的班牌小太陽還真是有點不搭嘎
不過也希望我的小太陽可以喚來真正的太陽公公
賞我們運動會一個好天氣


最後一節,我帶小朋友到操場做大隊接力最後的集訓

雖然今年體育老師幫他們排的棒次不是我預想的那樣
(因為我有屬意的第三棒搶跑道人選,這是最關鍵的地方阿!)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拿出百分之一千的戰鬥力。


---------------------------2007/12/07第二次預演---------------------------

不知道是不是太陽公公真的聽到了我的小太陽的呼喚

預演第二天居然就放晴了耶!超感動的


經過了昨天長達兩個多小時的預演後
今天小朋友就比較進入狀況了
進場不但一次OK,還比昨天整齊一萬倍

哈哈~~我們班班級牌看起來還真是肥上人家的一倍
其實全校都是一樣大的牌子啦!
只是我多墊了一層塑膠板,所以四戊看起來還真是顯眼阿!哈哈~
(念廣告出身的就是隨時隨地要替自己打廣告阿!喔YA~~這是職業病嗎?)

要準備進場囉!

要邁開步伐大步的向前走喔!

YA~~~我愛陽光,陽光愛我

預演時由於沒有長官和來賓落落長的致詞
所以一下子就可以回到休息區去納涼啦!

四年級的舞蹈表演是今天的第四個表演節目
所以除了可以悠閒的邊看其他年級的表演之外
還可以趁著空檔狂拍照
(嘿嘿~因為我們班的座位在偏遠地區阿!亂來應該也比較不會被發現吧!)

雖然說亂來比較不會被司令台的人發現
但是這穿黃色衣服的傢伙,你的手也為免真的太亂來了吧?
到底是誰阿?待我等等調閱一下監視照相機就可知曉

本來我還很得意這班級牌隨便拍都很亮眼
不過我後來才想到
這明天運動會男生全部穿上藍色體育服之後
班級牌會不會就被淹沒在一片藍色當中?
(慘)

跳Woosa Woosa中

雖然今天只是預演,但是我還是狂拍照
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萬一明天是陰天我至少還有今天藍色天空的照片可以慰藉

因為我們這次跳舞還有走位
所以後來我在走位之前就先爬上遊樂器才區的至高點等著捕捉鏡頭
畢竟運動會當天一定沒有時間可以讓我這樣拍照的

哇!丁班的圓真的好圓喔!

這是全班向圓心集中的片刻

五個班五個圈圈這樣拍起來還真是挺有FU的

而舞蹈表演最後
大家還要衝到司令台最前面擺出有高有低的隊伍大喊:『祝XX國小生日快樂』
看來我們四年級真的是所有表演舞蹈中最忙的了啦!(真是可憐的小孩,呵呵)



跳完回到座位區
居然發現校長正坐在我的位置上
我就順理成章請校長跟我們全班拍一張合照

嗚阿!拍完才想到沒有我
可是這時校長已經起立走去六年級區那邊看看了(殘念)


等到今天的預演結束之後
我們四年級特地留下來練習一下我們的趣味競賽(都沒練過勒)

我們這次的趣味競賽叫做『我是神射手』
遊戲規則不同以往在比各班的速度
我們這次設定的是要比『進球數』
除非兩班進球數一樣才要看是哪一班的最後一棒先到終點

至於球是我們用兩張報紙揉成的報紙球
一人一球的機會
投出去之後不管有沒有投進都要跑回去

至於中間三張椅子就是要繞S行跑的障礙物

一開始小朋友都很猴急的把球丟出

不知道是男生比較猴急還是愛耍帥
總之就是沒有站定位看好再投

韓小恩是十號,籃子裡有四球
換句話說平均兩個人會投中一球
不過韓小恩算很厲害的,今天練習三次他三次都有進喔!

看到草地上的球沒?
我真的懷疑這些男生是挾怨報復趁機拿球K我的
站在籃子後面拍照的我應該有被K到六球以上吧!(泣)

不過女生的表現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不但命中率比男生還要高以外

就算投不進的也比較不會擊中我

後~~~阿榕阿!您的這一球也為免投一個太~~~外角了吧?

至於迷糊萱今天可不迷糊,今天總共練習三次她也是三次都進阿!(讚)
最後成績第一名是丙班,一共進了十九球(天阿!超強的)
我們班和甲班都是進十三球,不過因為我們班比較早回到終點
所以我們班是第二名



沒想到這次的趣味競賽還滿好玩的
看來以後可以隔兩年使用一次就不用一直想了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