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這個不知名的海邊
真的是讓我讚嘆不已
因為這是我跟拍過的六對中最美的海邊
(六對中有五對都有拍海邊)

除了一下車映入眼簾的仙人掌讓我感到以外

連仙人掌後面的樹也是我愛的類型

陽光下大片大片的綠真的是超美的

尤其是再搭配上大片大片的藍色天空
吼!根本就是完美的背景組合!

喵喵你說是不是阿?

也因為這樣的美景,我決定要豁出去瘋狂偷拍
我就不相信攝影師會有種到走過來叫我把記憶卡交出來

什麼都不想管了
就像老弟的手勢一樣!衝吧!狂拍~衝~~~~
當然,也正是因為這樣豁出去的勇氣
我也決定把他們倆最心愛的小黑貓擺到仙人掌上

(小黑貓平常是連灰塵都不沾的,沒想到我真的狠心把它放到仙人掌上被狂刺,嘿嘿~)
不過這一張真的很可愛阿!還可以當桌布耶!
明明就是一拍二用,讚的很!
但是後來把小黑貓拿起來之後,他屁股還真的像卡通演的那樣長了超多刺勒!(快逃~)

只要小丸拍獨照就是老弟獲得自由的時刻
他真的是巴不得自己可以完全不用拍獨照勒!(為什麼男生都這樣阿?)

吼,這白癡,真的是一有空就很愛演動作耶!
(不過這次有像到,比棚內之前拍的那幾張好太多了)

胖子,小丸身後這到底叫什麼樹阿?快點告訴我

終於『動未條』(台語)了啦!開始玩自拍

小黑貓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阿!哈哈~~





拍完樹林

要準備往右邊的海邊出發囉!

今天的攝影師都不走『親下去』路線,害我都沒好戲可以看(泣)

不過攝影師今天不止一次說他們倆長得很像

大家覺得有嗎?

海邊正好有一跟挺上鏡頭的漂流木

立刻被我們搬來當作道具使用

這根漂流木真的超好用的
拿來當道具坐完之後,竟然還可以當枕頭繼續拍
哈哈~~真是太帥啦!

攝影助理一度無聊,還把小黑貓放在肩上演起蔡康永來

夕陽慢慢的西下了
光線不好又站很遠的我,只能跟喵喵相依為命

喵喵特寫1

喵喵特寫2

喵喵特寫3

喵喵特寫4

喵喵特寫5

喵喵特寫6

又是黃澄澄的夕陽海景

所以一定要拍一張這種人很小的才有FU阿!

不過讓我感到很意外的一點是,攝影師竟然沒有讓他們下水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拍到來海邊卻沒有下水的呢!

小丸拍獨照,得空就開始『撿』螃蟹的老弟(不過這隻是死螃蟹,所以老弟是『撿』到,不是『抓』到)

天快黑啦!要走回車子去換最後一套衣服啦!




最後一套是我一直強烈建議小丸要選的黃色系
因為看過這麼多婚紗照,我覺得黃色的拍起來真的是很讚!

只要一朵小白花來點綴就很有味道

而且不管室在戶外還是棚內拍都很不賴

你們看,雖然天已經快要黑了
還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黃色的禮服

至於最後一個場景也是在海邊附近的一個小湖
(我的媽阿!這裡到底是哪裡阿?好讚喔!集山林,海,湖於一身耶!)

這件衣服的顏色真的和背景超搭的啦!

上面這兩張一整個就是秋天蕭瑟但是很浪漫的感覺

不過就在這時
攝影助理突然轉過來說:『姐姐,偷拍被我發現囉!』
挖哩勒~~~所以還是被發現了

不過沒關係,反正快要收工了
我有拍到就好,喔YA~~~~

這時天空的雲彩也很特別

你們打光的拍起來一定超美,幹嘛怕我遠遠的偷拍這種小貨色勒?(唉)
好啦!不拍了啦!剩下的讓你們拍啦!(泣)





就這樣
一天的跟拍大約在五點半結束
回到婚紗店結完帳剛好是晚上六點
老弟帶我去吃王建民最愛的『府城碗粿』後
就載我去搭七點17分的高鐵回新竹
我不到九點就已經坐在家裡整理今天拍的688張照片
吼!688張真的是有夠少的
根本就是砸了我『跟拍達人』的封號
要不是今天跟拍規定得這麼嚴格
我隨便按一按一定都破千的啦!(泣)
如果再扣掉我『手抖症』和『眼殘症』沒給人家對到焦的照片
我想,好的照片應該就所剩無幾了吧!
不知道老弟和小丸看到照片的時候會不會昏倒?~~~
不過昏倒也沒關係
反正我有CPR的合格急救證照
到時候應該派得上用場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