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喜老爺!賀喜夫人
咱們的才女房老蘇終於要出閣囉!
(敲鑼打鼓外加狂放鞭炮中)


其實我之所以會當老師
一切都要感謝房老蘇(真的)
當初要不是因為大二有一次上課時看到她在改作文簿
我就不會跟著她去受訓當作文老師
如果沒有去當作文老師
就沒有接著下來的去考教育學程
沒有教育學程也就沒有今天的陳老師
所以
房老蘇出嫁就等於是陳老大嫁女兒一樣的令人期待阿!︿︿


所以
為了感謝感謝身為我人生中貴人之一的房老蘇
除了不能幫她嫁給蟾蜍之外
整場婚禮要做作啥我都願意的啦!
因此,才會陸續有喜帖瘋狂DIY的構思出現
至於房老蘇文定的今天
我也答應她會提早到餐廳幫她全程跟拍



在新娘休息室的房老蘇和蟾蜍準備好了嗎?

把我的東西丟在大學同學桌之後
就正式展開了今天文訂喜宴的瘋狂跟拍啦!

對!不可以懷疑
簽名就一定要簽在這麼明顯的地方才行
不過我真的已經很低調了
因為我本來真的想要簽在房老蘇的腳丫子上的
但是因為怕這樣會被追殺
所以最後還是低調一點簽在頭上附近就好啦!(哈哈)

哇!沒想到婚紗照中的道具今天也一併被展示亮相耶!


不過今天房老蘇應該是太HIGH了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娘子自己在會場跑來跑去
最後她根本就是被媽媽『下令』回到新娘房坐著等的
哈哈哈~~~真的是很妙耶!

當11:15戴戒指儀式要準備開始時
我居然被抓去當『端首飾』的人員
天.......天阿~這跟B言當時訂婚儀式我幫忙端茶讓她奉茶的情景簡直如出一撤
當時我很怕查水被粗魯的我打翻
我現在更害怕這價值好幾萬的首飾被我打翻阿!

搶先拍照,可惜閃光燈沒亮(泣)

兩位同學準備好了嗎???

蟾蜍兄,你的眼睛還好吧?
我知道房老蘇今天很美,但是您偶爾也是要看一下鏡頭的OK?
哈哈~~

戴戒指儀式要準備開始囉!

雙方家長陸續入座

充當端首飾的頒獎小姐的我也就定位囉!哈哈~

房老蘇隨時隨地都在彎手指
因為她不准蟾蜍給她一次套到底阿!(帥阿!就是要這樣)

可憐的蟾蜍一路都在被我們規定『要停格』

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趕快把房老蘇娶回家
可是我還是那句老話:『您還是偶爾要看一下或是配合一下鏡頭的OK?』

換房老蘇幫蟾蜍帶戒指囉!
這個蟾蜍的戒指事先被蟾蜍的大嫂拉大過
所以我想房老蘇等一下一定可以瞬間將戒指套到蟾蜍的手指底的(哇哈哈~)

房老蘇真是冰雪聰明,隨時隨地都知道要停格(讚)

而且房老蘇隨時隨地都知道要看胖子的相機(更讚,給你加一萬分!)

接下來就是要幫新娘掛上金項鍊和金手鍊啦!
不過當我去端來項鍊和手鍊這一盤時
蟾蜍居然很害怕的看著我手上的這盤問:『掛完項鍊現在是要掛啥?』
我就比著手鍊給他看
蟾蜍居然用很不可思議的聲音對我說:『這裡這麼多條,你怎麼知道這條是手鍊?只有我不知道。』
哈哈哈~~我真的好想當場狂笑喔!蟾蜍你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阿?
因為手鍊看起來很短阿!你如果可以把它當項鍊掛我也很佩服你了啦!

水喔!就是要跪著掛才有誠意啦!

接著就是雙方家長合照啦!

房老蘇一家人(阿弟弟和妹妹勒?)

下一秒,立刻瞬間到位的弟弟和妹妹,強~~

房老蘇高中同學群合照

什麼鬼??好不容易照到有我的結果閃光燈又沒亮
死胖子阿!!你...................(回家算帳)

新人甜蜜合照一

新人甜蜜合照二

房老蘇的兩位姐姐
左邊大姊我認識喔!以前大學有一起在郵局分過信︿︿


帶戒指儀式結束之後
這兩個傢伙居然跑道簽名稠去簽名

挖哩勒~~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新人自己跑出來簽名
你們兩個可以再妙一點沒關係啦!

不過仔細一看
房老蘇他們居然就簽在我簽的下面耶!
哈哈哈~~~早知道我就不客氣的簽在照片中房老蘇的腳上了啦!

旋轉樓梯上掛著水晶吊飾

看起來很夢幻所以我就多拍了幾張(我這跟拍真是不務正業阿!)

蟾蜍大哥和大嫂

蟾蜍!!你的眼睛真的還好吧???

結果還是繼續在大廳跟客人玩的新娘子(挖勒)

最後用膝蓋想也知道,又被趕回新娘休息室(哈)

回到休息室依然繼續猛拍猛玩的房老蘇

大學同學也陸續來了

哇!什麼??我跟房老蘇一起去普吉島玩認識的小閔也來了耶!

排了好久的隊才擠進新娘室拍合照

什麼???來了一票小朋友!

現場排隊秩序稍微失控,這下陳老大又要出動整隊了(我今天真的很忙耶!哈哈)

哇!大學同學兩桌差不多都到齊了
我畢業後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大家阿!(羞)




好啦!瘋狂喜宴即將開始
以上都只是前奏曲而已喔!





PS:差點忘記說
今天除了是房老蘇的文訂之喜外
我看根本就可以稱之為『網友大聚會』
我居然還有空跑到房老蘇高中同學桌去串門子
雖然叫不出本名
但是每個人的綽號都幾乎叫對了
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我嚇死(羞)
看來我真是房老蘇部落格的『瘋狂重新整理愛好者』
這封號應該當之無愧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