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喜宴的開場
由房老蘇熬夜做了N天的成長MV打頭陣
這時的我很猶豫
不知道要盯著銀幕看還是繼續把相機對著房老蘇猛拍
(吼!真的是太難選了!大抉擇也不過如此!)
最後我居然選擇了『兩邊都要顧』(哈哈!人家就是走貪心路線阿!)
所以
前五秒鐘我還在拍房老蘇
下午秒鐘我就轉個身子看銀幕

只見房爸爸緊緊的握著房老蘇的手

哈!我最愛拍這種牽手的特寫了

等著房老蘇走來的深情蟾蜍(您瞧瞧,這位先生高興的勒!)

從房爸爸接過房老蘇的手,就要緊緊牽牢喔!

接著走向台上向大家敬酒

到底是茶還是酒勒?

恩!從臉部表情看不出是茶還是酒

不過看房老蘇這麼開心,應該是茶喔!哈哈~(房老師自己在部落格招了,真的是茶啦!)

坐到主桌後還是繼續狂拍

端莊的房老蘇

我愛上面這張(所以放大當頭版照片)

上面這張照騙我要強調的主題是:後面的愛心會變色耶!
(哈哈,房老蘇不要揍我,因為我想不到這張註解要打啥)

不過這張我不會強調愛心變藍色(太沒創意了)
這張我又要回頭來稱讚我們冰雪聰明的房老蘇
因為就連我蹲在主桌她對面,她竟然還是可以對著我的鏡頭笑

哈哈~~蟾蜍先生終於醒了知道我在哪了耶阿!哈哈~~

唷!蟾蜍先生開竅了耶!(噴淚中)

房老蘇進去新娘室換第二套裝的同時,咱們的小花童也登場囉!

ㄟ,右邊這隻『大花童』是哪來的阿?
(我是證人,他是趁著小男生去上廁所時假扮的)

第二套禮服登場(挖,蟾蜍布偶也要一起登場耶!)

房老蘇提著的籃子裡放了六十六隻小蟾蜍喔!

上面這張雖然不小心切到蟾蜍
但是我很愛這一張喔!

房老蘇,您還好吧?剛剛那杯真的是茶沒錯吧?

大小蟾蜍特寫

大蟾蜍鎮壓小蟾蜍嗎?

喝交杯酒時刻

房老蘇國中老師上台致詞

大學黃教授上台致詞,竟然搞笑耶!媽阿~~

(記得大學上黃老師的課,他每次都把一大串鑰匙掛在脖子上,他說這樣才不會不見,超像小朋友的,哈)

房老蘇送給黃教授一個小蟾蜍

房老蘇宣布得到小蟾蜍遊戲規則
沒想到居然是要大家去翻椅子下面
若是有貼一張上面寫著蟾蜍的紅色紙條
就可以拿到台前兌換一隻小蟾蜍
房老蘇一語畢
沒想到整場大轟動
只見大家紛紛跳起來蹲到椅子旁邊開始展開尋寶任務
這時我又開始猶豫到底要留著繼續拍房老蘇
還是回我的位置展開尋寶任務(怎麼我今天一直要面對大抉擇阿???)

可是你們知道的
我一直都是走什麼路線???(請大聲回答)
『 貪~~~心~~~~路~~~線~~~』
沒錯
所以我幾乎是只有猶豫三秒鐘
後來我還是決定繼續留在原地拍房老蘇
但是我一邊拍還一邊把頭轉向胖子那一桌
並使出吃奶的力氣不顧形象的大喊:『胖子,幫我找看看我的椅子下有沒有!』
可惜我始終看不到胖子的頭(看來他應該找很忙,哈哈)
就在我決定要衝回我的座位去看一下狀況時
沒想到居然被突然湧到台上準備兌換小蟾蜍的人潮給擠了回點

小朋友那三桌好像都有耶!(好好喔~~)
當時我有聽到有一個小朋友問他朋友說:『紙條被我撕破了不曉得可不可以換。』
害我當場超想轉過去很認真的對他說:『破掉就不行囉~!來,我幫你拿去丟掉』
(然後自己在跑上台兌換,哈哈!我真是壞人阿!)

看到沒,一點都不誇張
整個舞台區就是這樣人擠人
看來小蟾蜍的魅力果真是所向披靡阿!

結果我們這一整桌只有妮巴拿到

沒想到小蟾蜍就開始在旋轉桌上傳閱給大家輪流照相

這桌還是我第一個發現按肚子會有發光的腮紅出現呢!



等尋寶活動告一段落之後

接下來就是新郎新娘的敬酒了
不知道是大家都太善良還是我們這桌特別沒良心
一直都不見整人遊戲出現
而我們這一桌老早就留了一堆的湯圓和白果
等新人一過來敬酒就要指定他們玩食物從嘴裡交換邊的遊戲
(房老蘇,這一切都是王八花想的,哈哈~~~我是抓耙子)

來了來了!

一切還在『先禮』的階段

等『先禮』一結束,『後兵』階段就開始啦!
(大家開始瘋狂鼓譟中,我看整場最吵的就是我們這桌了,羞~)

輪子餵蟾蜍湯圓

輪子餵房老蘇白果

交換中(阿~~~胖子,你站的角度真是讓我噴淚阿!泣~~~)

大學同學大合照

本來以為我們這桌是最沒良心的
沒想到我們的下一桌『研究所同學桌』居然是『更上一層樓』(帥阿!)
雖然我只是遠遠的看
但是感覺他們那桌好像是叫新人互相吞下對方吃過的東西耶!
(GOD~是嗎?請房老蘇速速現身說法!)




最後第三套禮服是夢幻的紫色

也是房老蘇準備要送客了

房老蘇,我只能說,您真是太放得開了(偶像)

小朋友,你們要比老師HIGH才行阿!



房老蘇好像很愛紫色的禮服喔!
拍婚紗好像就拍過深紫和超淺紫,現在又一套亮紫

右邊的是房老蘇小學同學,今天跟我們坐同一桌
(希望王八花沒有嚇到人家,哈哈)

兩位老師來一張合照吧!

大學同學再度合影(天阿!我搶不到後面的位,我不想被拍成胖子阿!泣~)

最後一定要祝超美的房老蘇
永遠永遠永遠的幸福喔!︿︿



PS1:房老蘇,看我寫得這麼認真,我可以跟你A一片包括MV和婚紗照檔案的光碟嗎?
求你了,
如果你不給我的話
我也要學蟾蜍來一句:『你不給我一片的話我就從大峽谷跳下去!!!』
(蟾蜍,你那一句的造樣造句真的是太好用了!)


PS2:看完MV才發現,原來蟾蜍跟我一樣都是念桃園國小耶!
我的媽阿~從今以後我都要叫蟾蜍學長
報告學長,你那一句『如果不嫁給我,我就要從大峽谷跳下去』的造樣造句實在是太好用了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