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老師和甯老師結婚囉!
雖然今天學程的同學幾乎都有事不克前來
但是放心,套一句小雅老師說的
『派陳老大來,一個人的吵鬧聲就可以媲美五個人到場』
哈哈哈!該是我發揮實力的時候了!



2007/12/22
和阿文老師逛完故宮的華麗巴洛克展覽之後
我們搭公車回到了士林捷運站準備『走』去劍潭站
為什麼我要這麼吃飽沒事幹呢?
因為下午在士林夜市吃飯的時候
我無意間看到一個飛狼的後背包還滿好看的
除了重量,大小,材質都符合我寒假要去澳洲自助時的需求之外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居然出乎我意外的便宜
不過考量到還要去逛畫展不想提太重
所以我才想說逛完展覽再繞回來買
雖然我極度的懷疑這個不是正品
但是在老闆的拍胸脯保證之下
我還是決定走回去買了這個我不太相信是正品的正品!
(挖勒~~回家被胖子念,因為以他購買戶外休閒用品這麼多年的經驗,他也覺得這是假的,泣~~~)


這真的是一趟艱辛的旅程
你們要知道
買了包包之後,就會經過一大堆士林夜市的美食
天阿!我真的已經變成台北俗了嗎?
為什麼士林夜市熱鬧到一種可怕的境界?
阿文老師不斷的瘋狂吶喊她好餓
並且還要搭配被美食強力吸走的橋段
要不是我閉著眼睛猛拉著他往劍潭站走
我想在去到小眼老師的婚宴之前
我們很可能已經吃飽了(哈哈)


到達捷運大坪林站的時候
已經六點四十分了
在槁不清楚東西南北的狀況下
我跟阿文這兩個路癡根本就是在民權路口跑來跑去
不過最後按照門牌推論選對方向直奔之後
終於在六點五十分婚禮開始之前到達了餐廳

感謝幫我留了兩個位置的小雅老師(她今天是伴娘喔!)
我想小雅老師一定很納悶為何要幫我留兩個位置
(因為學程同學都不能來阿!阿文根本不認識這對新人,她是臨時跟我來湊熱鬧的,哈哈~)
不過正當我要跟接待我的小雅老師解釋阿文是誰的時候
沒想到小雅老師居然先對著阿文老師說:『你,是阿文老師?』
挖哩勒~~當時正在猛包紅包的我突然傻眼(我一共要包五包,代包四包)
心想:『不會吧??小雅老師不認識阿文阿?怎麼會叫出名字來?』
我正要問小雅老師怎麼知道她是阿文時
小雅老師就超開心的說:『哈哈,你是陳老大部落格裡的阿文老師,我知道你。』
挖靠~~我想當時阿文的心裡一定超毛
沒想到居然在一個『絕對不可能有人認識她』的場地被人認出來了


好樣的,小雅老師你真的很愛我的部落格
我想一定是要照三餐逛我部落格的人才能有如此功力!
哈哈~~~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某一次阿文去參加她表妹的喜酒時
在宴會上認出了我的國小同莊小猴(莊小猴和新娘是高中死黨阿!)
莊小猴當時就是傻眼為何阿文會認出她
啊哈哈~~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陳老大部落格的宣傳力阿!(驕傲中)

阿文阿!繼莊小猴之後你也紅了
請問你是要怎麼感謝我阿????
(該不會也是要說和莊小猴一樣的台詞:『拜託你不要再寫我了。』?)



今天這場喜酒我難得沒有擔綱工作人員
感謝老天,我終於有一頓喜酒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了

不過或許是職業病
明明就是能好好坐著吃飯的一場喜酒
我居然還是手癢拿著傻瓜相機衝到紅地毯去等新人出場

前面這對是伴郎伴娘,還搭配泡泡製造機出場

來了來了來了~~~

挖賽~裙擺上的花瓣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看來今天的兩位小花童真的超盡忠職守的

新娘就坐前,新郎貼心的幫她拉開椅子

瞧這兩人開心的勒!

新娘今天眼睛有給他大到喔!呵呵~~

接著就開始播放影片
哇!這不是我拍的嗎?哈哈哈(暗爽中)

什麼!這也是我拍的阿!(得意中)

不好意思怎麼又是我拍的阿?(驕傲中)

哈哈哈~~~我也上MV了耶!爽~~(臭屁中)
不過後來又更令人震驚的畫面我居然來不及拍到
那就是他們居然連我在跟拍時自拍的個人大頭照都放到MV裡面
害我看到差點沒有嚇死(這下真的是害羞中了



上了幾道菜之後
沒想到新娘的第二套禮服出場居然是要表演琵琶

挖靠!!這位國樂社出身的氣質老師居然要在自己的婚禮上表演
實在是太有勇氣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新娘自己上場表演的喜酒
真的是太佩服了

新郎的工作就是負責深情款款的看著新娘
唷!應該要表演『婦彈夫唱』的戲碼才對阿!

哈哈哈~~小眼老師會笑得這麼開心是有原因的
因為她的兩位小花童實在是『太』盡忠職守了
不但瘋狂的猛灑花瓣
那個灑花瓣的力道根本就是可以說是『砸』在新娘身上
到後來連新娘都邊彈邊轉過頭去小聲的對小花童說:『不要再丟了。』
我在一旁簡直笑到快要瘋掉,哈~

今天有一堆人在攝影或拍照
不過我卡到的位置是除了拿著麥克風的人之外,最前面的一個了(厲害吧!)
(不知道後面的攝影大哥是不是一直拍到我雄壯威武的背和肥吱吱的頭?)
正當我超得意我怎麼會卡到這麼棒的位置的時候
小眼老師的表演正好告一段落準備起立

沒想到這時她居然看了我一秒,接著就把琵琶拿給我
我傻眼的接過琵琶正在想說『現在該怎麼辦?』的時候
我後面的伴娘就拍拍我的肩膀說:『琵琶給我,謝謝你。』
聽到這裡我才鬆了一口氣
不然我應該就會傻眼的拿著琵琶走回我的座位去吃飯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剛剛我看著琵琶傻眼的畫面還是被眼尖的阿文和小雅老師看到了
回到座位上的我就開始被狂虧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