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溫煦的冬季陽光午後
我們從屏東來到了高雄愛河

把車子停在高雄歷史博物館對面的工商展覽場停車場後

我不小心敗了兩件衣服
(胖子和他媽都沒買,嗚阿!我真的不是愛買小姐阿!)



接著我們散步到歷史博物館

沒想到廣場中竟然剛好擺了一艘蘭嶼的獨木舟

帥阿!這是一定要立刻衝去拍照的阿!

而且這艘船讓我想到我跟胖子都還沒去過蘭嶼耶!
看來是該好好計畫一下去參加個蘭嶼的飛魚季了!
不過獨木舟比我想像的還要大上好幾倍耶!(我以為都小小的)


我之所以會拍這麼多張獨木舟是因為
四上社會課剛好有上到蘭嶼的飛魚季
(飛魚的達悟族話叫做『阿里棒棒』)
而且我翻了一下四下的國語新課本
剛好有一課標題就是蘭嶼的飛魚季
看來這些照片到時候上課應該會非常有用!

所以胖子,你當一下我的麻豆會怎樣
不要一直擺臭臉
等一下你媽會以為我虐待你OK?
我真的沒有愛買,也不是愛拍
我這麼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班的小朋友阿!哈哈哈哈~~~~



母子二人一前一後的散步
我則是殿後猛拍照(哈)

第一次沿著愛河旁散步
真的覺得非常的舒適

為啥南部的天氣都這麼讚阿?
同一時間的北部正是超級寒流報到的時刻
沒想到我居然還可以穿著短袖在河邊悠閒的散步!!!

不過最厲害的應該是胖子他媽媽
因為我跟胖子除了短袖都還有加一件背心
沒想到他媽居然直接穿著一件針織山短袖散步耶!真的是太猛了

超喜歡上面這一張,一定要拿來當桌布的阿!

陽光,愛河,小肥仔

大樓,愛河,瘋婆子

愛河旁的藍色欄杆,讓我我開始幻想墨爾本拉雅河畔的美景

這張自拍的頭髮終於比較聽話了(泣)

YA!趁沒風的時候再來一張

死胖子為何一直不張開眼睛?最好是真的有這麼刺眼啦!
還是你今天根本就是故意要走苦情路線?好讓你媽以為我真的都在虐待你?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可愛的藝術造型

對面這個是啥雕像阿?我看不清楚

雖然頭髮又亂了,但我喜歡這張

這裡好像是高雄的二二八公園,不過我沒有去拍牌子

沒想到高雄的二二八公園居然有超級多鴿子

一定要來拍一張鴿子背景圖阿!

超可愛的狗牌

挖賽!還有狗便清潔袋區耶!
高雄怎麼會這麼貼心阿?

本來還想搭船遊愛河的(一人五十元,行程大約二十分鐘)
不過第一艘船班要下午四點才開始
我們逛玩才三點半左右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打道回府
下次有機會再來搭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