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晚上六點
天空依舊是這麼藍的藍天
藍的很不真實,也很不可思議。



玩完水之後

我們走到旁邊的小碼頭

(弟弟的帽子好炫喔!後來我才想到那些垂釣木塞應該是在趕蒼蠅的)
感覺還滿多人在釣魚的
而且是不分大人小孩都在釣魚勒!

沒有釣竿的胖子沒得釣魚就開始騙小狗

沒想到穿橘衣服的小狗主人居然主動過來和我們聊天
正當我一整個害怕又要講英文的同時
主人第一句就告訴我們說:『他叫SBARK。』(哈哈!這句我有聽懂!)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直SBARK!SBARK的叫
唷!SBARK真的就跑過來了耶!真可愛!

接著主人就說要幫我們跟SBARK照相
才幾個口令SBARK就乖乖的趴在我們前面
跟笨蛋KIMO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碼頭上大部分都是來釣魚的當地人

即使有遊客,也是走過來拍幾張照片就走回去了

不過不知道為何,這碼頭就是吸引著我們

除了我不斷的叫胖子幫我狂拍之外

我還發覺這裡的海風比台灣溫柔耶!

雖然頭髮一樣亂了點
但是我難得不會刻意拉住頭髮

還有這裡居然沒有像台灣一樣有海水的鹹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水比較不鹹的緣故阿!


又是一陣亂拍

1

2

3

4

5

6

7


看看時間六點了
於是我們決定拿出自製晚餐在碼頭上享用

將將將將~~晚餐亮相

為了怕蕃茄汁流出來所以裝了兩層塑膠袋

我才把塑膠袋打開不到十秒
咱們的新朋友SBARK先生就衝了過來
天阿!上面那張的舌頭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阿?

哈哈~~我還聽到他主人在後面大叫SBARK真是愛吃鬼

看來天底下的狗都一樣愛吃的啦!

死胖子你真的不分他一點喔?

看來上圖的SBARK真的是心碎了~~~



在碼頭度過了悠閒的晚餐時光

阿!真的是很捨不得離開耶!




後來我們走路去不遠處的Coles買大瓶可樂拿著狂灌
講到這裡不是我要說
澳洲人真的很奇怪耶!怎麼越小瓶的可樂賣越貴?
我們平常買25的那種他賣105
我們平常兩公升的那種他賣2澳(60台幣)
所以後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我們就直接敗了一大瓶可樂拿著狂灌
哈哈~為了省錢我們是真的沒在怕丟臉的啦!

於是大瓶可樂和胖子就在欄杆上等著團員來集合

結果我這笨蛋一度懷疑胖子聽錯集合地點
不然怎麼時間快到了都還沒半個人影出現?

一開始我還可以裝悠閒
脫掉鞋子一邊讓腳休息放鬆
(腳底板直接和草地接觸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但是眼看時間越來越接近還是沒有出現半個人
我終於忍不住說:『是在車子這裡集合嗎?不是剛剛他說的那間中國菜餐館集合嗎?』
死胖子說是車子這裡沒錯
可是我怎麼記得剛剛導遊講了多次那間中國餐館的名字阿?
死胖子說:『那是因為他說如果要吃中國菜可以到那一家,並不是說要在那裡集合。』
我才要再度質疑的時候
沒想到死胖子竟然說:『不然我們來打賭,如果真的在那邊集合,從現在開始我就隨便你照相,而且我都不會擺臭臉照相。』
就在我要大喊好的時候,沒想到他又補一句:『但是如果你輸的話,就不能再照我了。』
吼!哪有人這樣的
雖然說這個打賭條件讓我很心動
但是我說過,我是個沒用的傢伙
最後我當然是說我才不要賭
但是我的腳有一直往中國餐廳那邊移動(哈哈)


結果事實證明
走到中國餐廳那裡一樣沒有半個人
我這白癡剛剛還緊張到跑去廁所拉了肚子
等我上完廁所胖子才斯調慢裡的說:『大家都往車子那裡走去了,剛剛我們明明就是第一名,現在要變最後一名了啦!』
慘~~聽到這句我拔腿就跑
不過幸好我們不是最後一名
因為有兩個女生居然持到十幾分鐘還沒出現
是後來我們開著車子到處找人
甚至開到他們面前打開車門叫他們上車才找回來的
(原來他們記錯時間了,挖勒!居然還有人比我更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