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接到兩位團員之後
身兼司機的導遊就把車子開往海豹島去

不過這個海豹島上線在已經沒有海豹了
因為根據導遊『漁夫』先生說
當初是因為島上的企鵝太多了所以才要引進海豹讓生態平衡一點
但是沒想到後來海豹吃掉太多的企鵝
這下居民又開始擔心島上的企鵝驟減
所以就把海豹趕到遠一點的島上去和企鵝隔開
因此現在這個海豹島上沒有海豹
(他們在更遠的地方,要搭船出海才看得到)



雖然看不到海豹挺讓人失望的

但是至少海豹中心還有看板可以拍照

還有這片白色的牆也也很多隻海豹

阿!就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不然還能怎樣阿?(泣)



在這裡好像只有停留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大部分的團員都因為天氣變冷而待在車上

我們後來決定還是走遠一點拍照

畢竟美景是不等人的阿!

更何況是美美的夕陽呢!




不過一直拍大頭自拍也不是辦法

所以後來胖居然拿出他的秘密武器

挖賽~~死胖子你的包包李到底都塞啥阿?

注意看胖子的動作

這傢伙居然給我帶『望遠鏡』出門我都不知道耶!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的望遠鏡有問題
我要看放大那一邊都沒辦法看到東西
對來對去都沒辦法
反而是縮小那一邊可以看得很清楚
胖子一發現我在用『縮小』那一天看海豹島就一直狂笑
吼!明明就是你的望遠鏡爛!幹嘛笑我
只見胖子邊轉他的望遠鏡對焦扭邊說:
『明明就是你的腦袋有問題,根本沒對到焦的東西你是要看到鬼喔?』

切~~~~不早講
害我又耍白癡了!過份!!!!



雖然全世界看到的太陽都是同樣那一顆

但是我還是要說

這裡的夕陽好美喔!

因為

這是台灣看不到的『八點』夕陽阿!

天阿!上面這張可以很明顯看到太陽放射的光芒,超讚!


就在我們要走回巴士的途中

GOD!我赫然看到地上我們的影子

天阿!怎麼腳會長成這樣阿?

這下我終於解開了我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
因為去年我高中同學也是差不多這時候到澳洲度蜜月
我當時看到照片還想說難道是因為南半球的關係所以影子比較長嗎?
然後我每次在線上遇到他都忘記問
現在才終於知道原來是因為這是『八點』的影子阿!




死胖子幹嘛痴呆?

這小山感覺很讚耶!距離集合還有三分鐘

快點幫我拍幾張
(哈哈,我真的是完全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在拍照)

不過我說死胖子
我說的多拍幾張是指拍我
至於旁邊那塊標語就可以省略不用拍了
可惡阿!你現在是在跟我炫耀你英文其實很好是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