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蛋糕後
我們就開始鎖定澳網公開賽的現場轉播
今天打的這一場是爭奪進入冠亞軍賽
其中就是大爆冷門的塞爾維亞那位選手(我忘記他叫啥了)
另一位是種子球員(我也忘記他叫啥了)
唉唷!總之就是今年球王大爆冷門幹掉種子球員那一場啦!


不過想要好好專心看球賽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下阿辰辰吵著要我們陪他玩

一下阿晴晴吵著要到陽台

因為她想要看外面的風景

挖勒!這種風景她也可以看好久好久都不下來耶!


後來大家只好輪流對付這兩個小鬼
幸運一點的還可以輪到廣告時間接力
倒楣一點的剛好輪到陪著去陽台看風景
就會錯過關鍵的那一兩顆球(泣)

一直到一整場大爆冷門結束之後(超好看)
我們才把小鬼抓去洗澡
這時我才想到來到這裡這麼多天都還沒拍他們洗澡
哈!這下一定要多拍一點回去給阿公阿嬤看的阿!
只不過當我想到的時候阿辰辰已經洗好在穿衣服了
所以我只能目擊阿晴晴的洗澡過程!

阿晴晴一邊洗,一邊手還在水龍頭下玩水

哈哈哈!你很怕癢喔?不然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這張有悠閒到喔!哈哈!手指頭還比一勒!

寫到這裡我一定要強調一件事
她真的是阿晴晴不是阿辰辰
雖然頭髮弄濕之後真的超像阿辰辰的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她』真的是阿晴晴勒??



因為我回到台灣之後有洗一本照片帶回台南給胖子的爸媽看
其中有一張阿晴晴洗澡的照片(就是上面那一張)
胖子他媽一看到這張阿晴晴洗澡的照片就說:『阿辰辰很開心喔!』
我在旁邊一聽立刻就說:『她是晴晴耶!不是辰辰。』
沒想到胖子跟他媽就異口同聲的說:『怎麼會,這明明是阿辰辰阿!』
我聽了就很激動的解釋:『真的是阿晴晴啦!我知道很像,可是她真的是阿晴晴阿!我拍的我怎麼會不知道?』
胖子就說:『你看錯了吧!這明明就是阿辰辰阿!』
連胖子他媽也是一直說我看錯了


天阿!可是她真的是阿晴晴阿!
我請他們注意看她脖子後面有一小撮黑黑的長頭髮
沒想到死胖子居然還說:『那是靠著臉盆的陰影吧!你看錯了啦!』

挖哩勒!!!可是就真的是阿晴晴ㄇㄟ
之前阿辰辰是他爸比幫他洗的
洗完之後就立刻換媽咪接力洗阿晴晴阿!
我在浴室站這麼久我不可能會看錯的OK?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我?泣

好!這張照不到後面的頭髮,也真的很像阿辰辰
我就不相信其他照片我找不到證據證明這是阿晴晴!
(我.被.胖.子.激.怒.了)

挖勒!上面這張角度因為阿晴晴抬腿,沒有拍到重要部位無法證明
但是請看耳朵後面是不是有一搓黑頭髮?

這張耳朵後面也有一搓黑頭髮阿!
最好是阿辰辰頭髮有長到這樣啦!

吼!證據來了證據來了,一大堆長頭髮來了
各位看官
這明明就是頭髮長的阿晴晴好不好阿!
死胖子你還不相信我說的話!哼哼哼~~~


所以我下次回台南我要把阿晴晴洗澡的一整套都洗給胖子媽媽看
這樣子應該就可以證明她是阿晴晴了吧!哈哈!
我洗的那一張我成認真的很像阿辰辰
也都剛好沒有拍到頭髮才會被認錯
可是她真的是阿晴晴
大家一定要相信我喔!
喔YA!!




最後
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在7電視台轉播完澳網公開之後
緊接著廣告就出現新聞的預告
GOD!其中一則新聞就是今天在Luna Park訪問小女孩的片段
我一看下面的英文才發現
天阿!原來是因為今天雲霄飛車卡在半空中
這些小女孩當時就剛好在那台雲霄飛車上啦!
所以才會有電視台的人採訪他們
吼!可惜我拿相機要拍下的時候剛好就結束了

所以就只有拍到這個畫面(泣)


不過想到我還是覺得很爽
因為這不就表示我今天上了澳洲新聞嗎???哈哈!!

哈哈!再複習一次
我站在這角度就是正對著攝影機沒錯吧!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