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一點半
我們遠遠的就聽到了一陣陣鼓聲
於是立刻三步併做兩步再度衝回主要道路上


哈哈!來了來了

他們到底要走去哪呢???

我們這一團那位瘋狂淘金的大陸先生居然直接排在他們後面跟著走
哈哈哈!會不會太妙了一點阿?
(ㄟ,他掏完金囉?我還以為他今天一整天都要待在河邊耶!哈哈!)

帶頭的指揮官走到空地的一根旗杆旁就停住了

此時真的是豔陽高照阿!

排成一直橫線

要開槍了嗎?要開槍了嗎?

其實當下我的手真的很忙
因為我又開始猶豫我倒底要按快門還是摀耳朵

開槍了!挖靠!超大聲!我耳朵差點聾掉
而且不是大家一起開喔!是從第一個一直往下連續開槍


砰砰

砰砰砰

YAYAYA!拍照時間
一定要找帥的跟我拍阿!

哈哈哈~~胖子就要跟胖子拍啦!
(其實是因為帥的合照都大牌長龍,只有這位沒有人排隊,我就叫胖子去跟他照)
您瞧瞧您瞧瞧
說這兩位有多登對就有多登對

上面這一張我要拍照的時候
這位紅衛兵還用很誇張的口氣對我說:『給你拿,但是要保護好我的武器喔!』
哇!!我真的可以拿喔!實在是太酷了阿!

最後一定要跟指揮官來拍一張合照阿!
(是他叫我勾他的手我才勾的!哈哈~~~)


表演結束後也快到了集合時間
於是我跟胖子就一路往出口走去
這時胖子就看到了這位白鬍子先生
其實我稍早的時候就跟他合照過了
一直不愛照相的胖子這次為什麼主動想跟他合照呢?
因為剛剛在表演開槍之前
這位不知道看過幾次這個表演的老先生居然很捧場的一直笑或是接指揮官的話
不然就是我早上遇到表演唱歌的人
他也會湊過去跟人家一起唱
總之就是一整個到處都要湊一腳的工作人員
聘到這種員工的老闆真的是賺翻了阿!

所以胖子拼了老命也要走過去跟他合照
只不過害羞講英文的胖子居然給我當場抓頭
後!最好是連這句英文你都不敢講啦!
真的很遜耶!

看吧!哪會很難!人家還會說這是他的榮幸呢!

接著我發現有個門上釘滿馬蹄鐵

沒想到馬蹄鐵還有這麼多形狀喔!

哇!這個水壺好可愛喔!

再度發現另一個馬廄

更酷的是我還發現了馬廄裡的飼料槽

最後在出口處一定要多拍幾張啦!

這條主要道路雖然不長,但是一整天下來卻是一整個精彩阿!

再見了疏芬山
我一定會很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