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疏芬山回到市區之後大約是下午四點多
不過我想想時間還早
所以就臨時決定要衝澳網公開賽現場

原本到莫爾本前只是想說,如果有空就去澳網公開賽現場看看
就算進不去也沒關係,至少我有到達現場門口

可是來到澳洲之後就開始猶豫,想說:
『我都已經花這麼多機票前到莫爾本了,
雖然我此行的目的不是要去看澳網公開賽,
但是這也是網壇一年一度的盛事,
而且日期就這麼剛好跟我待在莫爾本的時間相符,
再加上上次走錯方向跑到會場另一邊,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搭到70號電車去會場看看才行。』


就這樣,我們很順利的找到70號電車的站牌
(因為70號電車在市中心的站牌和我們每天搭的75是一樣地點的!YA)
可是胖子從還沒上車就開始擔心說:『你是知道要在哪一站下車喔?』
我:『不知道阿!』
胖子:『不知道你還上車!迷路怎麼辦?』
我:『可是跟你賭,那裡一定會插超多旗子,看到一堆旗子下車就對了,不然那一站一定也很多人下車,不用擔心。』
胖子:『真的嗎??』
這時我突然看到坐在我附近的一位小姐他脖子上掛著澳網公開賽的證件
我就很開心的跟胖子說:『你看他有澳網會場工作證,她下車我們就下車,一定不會錯。』


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超厲害的天才是也
根本就是一整個聰明的說
哈哈哈!!!果然澳網會場那站真的到處都是旗幟
而且更明顯的是,在那一站幾乎所有的人都下車了

哈哈!一下車就看到售票亭

衝阿!售票亭的範圍都是可以照相的範圍吧!

我照

哇!俄羅斯那位美女耶!

這兩位都超紅的,一定要狂拍的啦!



拍完以上照片之後
胖子就很開心的說:『你甘願沒??那我們可以回家沒?』
我差一點就被引導回答直接說:『喔或好』
幸好我在興奮之餘腦袋還有一絲理智
於是我就說:『什麼??你不進去喔??』
胖子:『進去要買票耶!』
我:『我知道阿!』
胖子:『可是票早就賣光了吧?今天都倒數第二場了。』
我:『網路上LEO有說有賣一種Ground Passes的票,那個即使不能進入主要球場,可是就可以在會場裡晃阿!』
胖子:『可是你會買票嗎??最好是你會用英文買票!』
可惡阿!現在就是一整個不相信我就對了
老娘雖然講英文會軟腳
但是至少我手上還有列印下來的資訊
就算我英文再破
我用手指著資料上的Ground Passes這幾個字
售票員一定會懂我的意思吧?
可是接著胖子又提出一個疑問說:『那萬一票很貴怎麼辦?你還要進去喔?』
我:『好,我會先問多少錢,如果太貴就回家。』


感覺上我是一整個很鐵定要進去
但是在走往售票亭的路上
我承認我又軟腳了(羞)
可是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用英文問他有沒有賣Ground Passes的票
對方告訴我有!
然後我又繼續問他Ground Passes的票是不是就可以進去隨便我逛?
對方就回答我主場不能進去以外其他都可以
然後我就繼續問他一張票多少錢
他回答我19
其實聽到十九的第一秒我有愣住
因為我承認我有時候會分不太清楚英文的十幾和幾十
尤其是在對方講很快的狀況下
當時我就心想:『如果是90就太貴了吧!但是如果是19就太便宜了吧?』
所以我決定再請他慢慢說一次價錢
他應該也有發現我可能是搞不清楚到底是19還是90
所以他就從十一數給我聽
哈~!我聽到十一我就知道我得救了
立刻掏出一百塊告訴他說我要兩張,Thank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我買完票轉身過去之後
死胖子看到我真的買到真的傻眼

喔YA!死胖子你快告訴我這兩張是啥?
你說阿你說阿,快點告訴我這是啥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我們拿著Ground Passes的票大搖大擺的進到澳網公開賽會場了
MY GOD!真不敢相信我這個英文超爛的人真的辦到了
哈哈!!其實應該是說
『我是最禁不起激將法的陳老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