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結束後
看看時間居然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這時太陽才開始準備要下山

阿!夕陽真的好美阿!

美呆


準備回家的我們
離去前我還依依不捨的到處拍照

超大網球,酷!

這時露天轉播去擠滿了人
原來是今天晚上的最後一張冠亞軍資格賽開打了

經過主場外的我們,真的都可以聽到從裡面傳出來的歡呼聲和鼓掌聲

其實我超想留在這裡一直看實況轉播的
可是胖子好像真的很累很累了(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回家先)

你想想看,跟這麼多人一起吶喊加油是一件多麼痛快的事阿!

雖然看不到主場內的現場
但是加油聲可是『同步』的呢!

這就是塔司馬尼亞惡魔的玩偶!

哈哈!開始狂拍實況轉播的電視牆
當時還不知道他就是明天冠軍

當時也只知道這是第一種子球員

這位第一種子球員的看板整個會場到處都是耶!

挖勒!胖子你時間抓不准
居然沒有拍到第一種子和我的合照
結果居然是一位拿著相機的路人(泣)

要回家了啦!開心了沒?

夕陽一

夕陽二

原來這一站叫做墨爾本公園喔!

這個看本的弟弟超可愛!我老早就想拍了

再見了澳網賽現場

滿天佈滿了電車的電線

到大馬路下車換等回家的75號
沒想到禮拜五晚上後的車次超級少(大家下班後早就都回家休息啦!)
平常幾分鐘就可以等到車的
現在下一班75號居然還要等二十幾分鐘
沒想到冰雪聰明的我這時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我就跟胖子說:
『等一下會有一班48電車先來,我們先坐那一班到大橋路上的OUTLET下車拍照,然後拍完就在原地等下一班75號來,喔YA!』
(48號電車和75號電車在前二十幾站都是同樣的路線,後來才分開的)
哈哈哈~~這樣一來我不但可以下車站在outlet街拍照
拍完就可以很順利的搭上75號電車
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聰明了是也!



哈哈哈!幾分鐘後果然順利搭上了48號電車
大約五六分鐘後我就置身在outlet街了(爽)

真的是滿坑滿谷的outlet耶!

天阿!全部的裙子都只要十澳(不用三百塊台幣)
可惜這一切我都只能貼在玻璃窗口看
因為店家老早在四五點的時候就打烊了啦!
(看到沒,這就是真正的『window shopping』啦!哈哈)

但是沒關係!只要能拍照我就很滿足了
畢竟逛了又要敗家亂花錢
再加上胖子也沒體力陪我逛了
所以拍拍照等75號電車這個計畫真的剛剛好

一路拍一路走到75號電車的第16站

天越來越暗了,車子快要來囉!

這樣的天色大約是八點多,因為九點天才會全黑

據說打烊的店開電燈的電費全部都是政府出的

坐在椅子上再也走不動的胖子

抬腳休息

再度拿出簽名門票欣賞

街角這家SPRIT的房子超復古的,我愛

胖子等到快睡著

回到旅館的時候發現大門的密碼按鈕居然被貼起來
挖勒!害我又要仔細研讀上面寫的英文了
上面寫說晚上九點之後密碼系統要暫停使用
如果要進去的人要撥電話請工作人員出來開門
所以我跟胖子只好站在家門口『打國際電話』給房子內胖子他哥哥
阿!這就是全世界最遙遠的距離嗎???



------------------------------註---------------------------------------

今天超瘋狂,一共在外溜達了十五個小時
回家後第一件事
就是一邊吃晚餐一邊看澳網主場轉播
非常令人意外的是
年輕小將居然成了超級大黑馬幹掉了第一種子球員
MY GOD!
明天我一定要在電車上撿人家不要的報紙看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