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日)
終於到了此行墨爾本最讓我期待的大洋路之旅了
今天我們參加的不是當地旅行社
而是從網路上找到的墨爾本當地旅遊專家LEO
原本這個行程是幾天前就要出發的
但是可憐的胖子嚴重水土不服所以延期
寫到這裡又要再次對LEO至上最高的謝意和歉意



吉隆Geelong
是墨爾本的維多利亞州的第二大城
而吉隆也算是大洋路之旅的第一站
只不過當地的旅行團都只是經過吉隆不做停留而直奔大洋路



可是在LEO的網頁有一段話提到:(請看:這篇
----------------------------------------------------------------------
Geelong Corio Bay海灘的Bollard(繫攬樁)景觀
實在是不可錯過的特殊景點
當地藝術家Jan Mitchell自1994年構思計畫,歷時四年完成
由總計104尊木製Bollard分成46個主題呈現
陳列於總長約六公里長的海岸旁
而每尊Bollard角色設定皆取材於Geelong當地代表性歷史人物或事件
因此,當你和每個生動活潑的Bollard木雕合照時,你也正和當地的人文歷史藝術交流當中。
----------------------------------------------------------------------

所以
這樣的題材對於愛拍照的我們兩個
當然是不可以錯過的囉!

雖然天氣是陰天讓我很傷心
不過我們一下車還是開始狂拍

哈哈哈~~第一組木頭人

被瘋狂多蒼蠅進攻

可憐的胖子

不是我脫的喔!哈哈哈~~~

胖子,不要再給我擺復古POSE了

注意看那個道具是立體的不是畫的喔!

我徹底站錯位置了(泣)

唉!!我最期待的行程居然遇到陰天

太陽請你快點出來吧!(結果只有短暫的一分鐘)

抓褲子的小朋友是用畫的

這一對好像在裝不熟

這一對是在媚來眼去嗎?

不要哭啊!

這一隻可愛

再來一張

哈哈!胖子一定很羨目我!

這一個還真的拿了一本硬的書耶

這一個有嚴肅到

終於找到比我還矮的了

不是我打的喔!

他有拿鳥籠耶!我的啾啾阿~~~~~

我要拆散你們

交響樂這一組很Q

呵呵~~還真的有譜耶!

注意看胖子今天穿的T恤:我愛墨爾本~哈哈哈~~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我們居然幸運的遇到了當地的獨木舟比賽

挖哈哈~~連一天到晚跑大洋路的LEO也是第一次遇到呢!
所以我們就決定留下來看他們出發

大家陸續要滑到起點準備

很多隊耶

來一張合照

再一張

黃色的船超顯眼的

岸邊的裁判拿著旗子做指揮

我立刻衝過去湊熱鬧
沒想到他們居然開始跟我用英文聊天
真是害羞了起來
幸好我還有聽懂其中一句是:真的很遠,我看他們應該要划好幾年才會回來吧!
送他三秒大笑之後,我就趕快逃走了(羞)

綠色旗子一揮正式宣告比賽開始

要離去之前我們走到碼頭邊拍照

哇!這艘好像海盜船喔!酷

幹麻幹麻?

公共造型藝術




離開吉隆之後
LEO開車帶我們去一座高爾夫球場
哈!不是要去打高爾夫球而是要去看野生袋鼠啦!

看到沒有
一堆袋鼠正在看人類打高爾夫球耶!真是笑翻我了

嗯!這個座姿很優雅!

這一隻應該有外八

脖子上有項圈的不是有人養
而是當地一些生物學家要追蹤做研究才幫他們弄上編號的

這張有可愛到
可惜模糊了啊!!


PS:整個高爾夫球場處處可見野生袋鼠
(換句話說整片草地上都是袋鼠的大便!!遍佈超密集的啦!GOD!)
不過只要我們太接近他們就會跳走
防衛心比之前動物園那些袋鼠還要高很多
所以幾乎都只能靠拉長鏡頭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