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這一張︿︿



鳴笛之後
蒸汽火車吐著白煙,緩緩的離開了貝爾格雷站

快點幫我拍一張

換我幫你拍一張

看到我們背後的列車長了嗎?
他在最後一刻上了我們這節車廂︿︿

自拍

雖然蒸汽火車的速度真的很慢
但是大家都十分享受這樣的悠閒和復古阿!

就在這時
列車長突然說話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有被外國人附身
不然為何之前學了十幾年的英文都聽不太懂
然後瞬間我都聽懂了呢?
列車長說等一下我們會經過一座橋
但是如果大家都幾到右邊看風景的話,容易翻車造成危險
所以他希望大家能輪流到右邊拍照,不要全部一次擠到右邊

哇!這高度說高不高,但是通過的時候還真有點毛毛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腳放在外面比較沒安全感
我居然也有點怕勒!

呵呵!看到後面的朋友沒?也是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把腳伸出來阿!

這個畫面真的好棒!即使沒有火車頭也很棒!

大家都是你拍我,我拍你

偶爾我還會對著他們的相機自動比YA

挖勒~死胖子坐在車內的椅子上還把臭腳伸出來
真的是夠了!幹嘛不來窗邊陪我把腳伸出去阿?

趁著列車長把頭伸出去的時候來一張合照

胖子也請趕快把握機會

右邊的風景就像LEO說的一樣讚,不但可以看到濃郁的森林外

還可以看到遠處的美景

不像左邊不管怎樣看都只有樹

KIMO來一張

KIMO搭到蒸汽火車有開心嗎?

列車即將進到今天的第一站

這一站叫做Menzies Creek

Menzies Creek月台上的超可愛販賣車

這個爸爸背著小孩不斷的跟車上的媽媽和另一個小孩打招呼

我們在此短暫停留十分鐘,大家可以下車拍照

開火車的阿伯超可愛的阿!

第一車廂幾乎都空了,你就知道大家有多愛拍照

外國小孩真可愛

一定要跟火車頭來一張合照阿!

KIMO和火車頭來一張

挖勒!又沒對到焦!

要開車前,胖子終於願意坐在窗口讓我拍照

我可是拜託了好久好久呢!

這樣拍明明就超好看,幹嘛一直不肯拍阿?

結果才坐上去沒一分鐘,他就給我喊屁股痛

挖哩勒~~最好是真的有這麼痛啦!




再度出發

這次右邊外側出現了更多的人

最後那三節沒人探頭的車廂是餐車
可以在裡面享用火車大餐喔!

一路上美麗的風景

真的是美不勝收阿!

大家都跟我一樣拍個不停

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才是死觀光客阿!

因為KIMO也是死觀光客阿!



就在我沈醉於一路的美景當中

突然發現了地上出現了可愛的影子

呵呵!原來是坐在我旁邊的小弟弟開始玩起了影子遊戲

真是超可愛的啦!

所以後來我就讓KIMO也加入跟他一起玩,他開心的勒!

第二站停靠的是Emerald
這一站跟剛剛第一站也是一樣要停靠五分鐘
不過時間一到還真的全部的人又回到車上
挖賽!該不會大家都跟我一樣要去湖邊站吧?

合照

坐我旁邊在玩影子遊戲的弟弟




出發後胖子又開始耍白癡了
KIMO的OS:我不敢看!

還是偷看一下好了!(超可愛的啦!)

胖子手動幫KIMO做出奔跑動作
一切都是為了配合背後持續向後面跑的樹林阿!
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