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的湖邊
真的是讓人流連忘返
光是拍個胖子的背影也會瞬間有fu
不過前提是這傢伙千萬不可以轉過來
不然就會像下面這張一樣煞風景啦!

唉!是不是真的很破壞畫面呢?



當了一小時的外國人野餐完畢之後
雖然是一兩點正熱的時候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把握時間在附近逛逛

湖邊公園的地圖

哇!這邊有好多人在踩水上腳踏車喔!

可惜這張拍模糊了

這張好一點

我本來以為水上腳踏車是免費的所以才大排長龍
但是過去一看,沒想到居然是天殺的貴到讓我想跳湖啊!
(好像是半小時就要一兩百台幣耶!)
為什麼澳洲人都這麼有錢啊??唉!

我還是乖乖拍照就好

因為拍照最不花錢啦!

就讓一切都在照片中吧!


不過正當我拍得正起勁的時候
一回頭居然發現胖子不見了
我一開始還東張西望緊張了一下

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現這傢伙給我躲在告示牌的陰影處

挖哩哩!真的有這麼熱嗎??你也幫幫忙

在湖邊納涼的一家人

還有釣魚的先生

以及肥頭胖子

還有始終拍不完照片的我

雖然日正當中臉拍起來都黑黑的

但是我就是要拍

死胖子你給我認命一點拍

如果你有半句怨言的話
小心我把你踢下湖涼快涼快

你在看啥勒?
看得這麼認真(其實他很想釣魚啦!)

挖哩!遭老頭!還是不要拍你正面的好

即使一直看著同樣的畫面也不覺得厭煩



一定要多拍幾張

幹麻咬KIMO阿?

KIMO翻過來曬白肚皮

不可愛

你還是別轉過來嚇人的好

胖子幫路人拍照

過橋後就要準備走去車站啦!

掰掰了!湖邊

為了回程可以佔到好位置,所以我們要早點去車站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