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五)
我跟胖子在佳里吃完佳里肉圓之後
在開往台南的路上
我問胖子說:『那我們這次回去要不要先問你爸可不可以四月公證年底請客?不然等我們從墨爾本回來都二月了。』
胖子聽完想都沒想就很阿殺力的說:『好阿!』
就在我一臉訝異這傢伙怎麼會答得這麼爽快的下一秒
他老兄就立刻接著說:『那你問。』



靠!
這句話你竟然說得出口??
而且最好我敢問啦!
你的腦袋裡面裝的到底是大便還是米田共阿?
真是氣死我了


用『膝蓋上的角質』去想也知道,最好是我會問
所以我當然是說:『我管你的,你講。』
胖子也很順口的說:『我也管你的,你講。』
我:『吼,不管,就是你講。』
胖子:『ㄟㄟㄟ,是你要去希臘的吧!你講,哈哈哈~~~~。』



吼!!!!!!!!!!
過份
雖然說一切都是建構在『老娘我就是要四月去希臘』的架構上沒錯
但是你這傢伙居然敢挑釁陳老大我
你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




沒多久後到了胖子家
休息一下下之後就到了晚餐時間
沒想到我坐下來才吃不到兩口
死胖子就突然跟他爸說:『拔,我們可以四月先公證然後年底等哥從墨爾本回來再請客嗎?』
挖勒!當時我嘴巴裡正好有食物
聽到這一句我真的差點噴飯
(胖子,你也未免問得太順口了吧?)
好像沒多久之前才有人死都不肯問的
怎麼這下才坐下不到三分鐘,自己劈頭就問勒?
於是我的心跳瞬間漏了一拍
不過我的眼睛都還來不及瞪大
就聽到下一秒胖子他爸說:『好。』
(哇!沒想到胖子他爸居然回答得比胖子題問的時候還要順口!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阿!)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就是聽完後一秒就立刻說好
於是我的眼珠就瞪得比剛剛預計的效果還要兩倍大
這..........這........這一切會不會太隨性阿?


不過自從進入這個話題之後
陳老大我就害羞到一個不行
幾乎到了明明就可以瞬間幹掉一整盤菜
但是卻在那邊裝淑女的狀況






不過接下來的對話更出乎我意料
因為胖子他爸的意思是
連八字都不用合
公證和宴客的日期也都是我們自己決定
連我們原本預計要在台南公證的
他爸居然叫我們不要跑這麼遠,在新竹公證就好



挖靠
挖靠靠
挖靠靠靠
挖靠靠靠靠
挖靠靠靠靠靠
挖靠靠靠靠靠靠
我真的沒有聽錯吧??
怎麼會這麼自由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飯後
我們到頂樓去找KIMO和COCO玩

沒想到附近的廟居然開始放起不間段的煙火(不知道是在慶祝啥)

以當時的心情加上這樣的美麗煙火
真的是覺得超爽的!

難道是連老天也在幫我慶祝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