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初二大家都是回娘家
結果我卻逆向操作在晚上跑到台南胖子家


今天早上胖子開車載大家去糖果文化節
不過我們不是要去那裡玩
而是跟阿辰辰和阿晴晴的保母約在那裡的門口拿胖子他哥家的信件
(才出國兩個多月,信件就霹靂多,而且廣告信都先丟了還是超大一疊勒!)

好可怕喔!這個糖廠平常明明進去就不用錢
怎麼過年加個糖果文化節的開頭,一張全票就要賣350新台幣?

而且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現場居然是人山人海
連『買好票』要進去大門都要大排長龍
真的是有夠誇張

我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我們班有一個小朋友就跟我說她過年到糖果文化節玩
連三年級的小朋友都說『超級無聊東西又超級貴』了
我想大人進去一定會更想吐血吧!



保母一家人除了帶信件給我們之外
還帶了一大箱黑珍珠蓮霧
而胖子爸媽除了買了一盒蛋捲禮盒和佳里有名的肉圓之外
還送給保母幾張我們在墨爾本拍的小朋友照片送給保母一家人
兩個多月沒見到小朋友的保母一家人
直說小朋友一下子就長好大了!



『面交』結束之後
保母一家人就快樂的進去糖果文化節玩了
至於我們則是開車到麻豆的代天府
我本來以為是要去那裡拜拜的
可是一路上胖子就一直說什麼那裡有天堂和地獄
還一直說那個地獄超恐怖的
小時候校外教學去帶天府都害怕得要命
(好慘喔!校外教學還被老師帶去廟裡的地獄嚇)
可是儘管他講得口沫橫飛
我還是不知道他老兄到底在說啥
因為我槁不懂廟裡為什麼會有天堂和地獄阿?




我們一到了麻豆的代天府
胖子就開始抓著我大喊:『好可怕喔!要去地獄了!』
什麼鬼阿????到底是有多恐怖阿?
(如果不恐怖你就死定了)
胖子就說:『以前小時候來這裡校外教學,大家都嚇得要死,
結果我就裝勇敢在地獄裡面打開書坐著看,結果大家都覺得我超勇敢的。』

挖哩勒~~~~這樣子你很有成就感就對了喔?
最好是你當時真的都不怕啦!



進了代天府之後
因為胖子他媽想要上廁所
所以我們先走去販賣部那裡找廁所

而我跟胖子就開始亂逛他們的販賣部
還在那裡給人家試戴招財戒指
(但是實際上是想要先看一下自己是戴幾號的戒指啦!哈哈~)
逛到後來我們兩個人都不約而同把視線停留在賣冰的小冰櫃前面
哈哈!天氣這麼冷還要買冰
果然都是愛吃到沒救了啦!

就在我們拿著冰去結帳的時候
我問收銀小姐總共多少元
沒想到她居然在回答完40元之後緊接著說:『你是不是采X的同學?』
我先是楞了一下才說對
沒想到她就超高興的說:『哈哈!我剛剛就在想是不是你,因為好像阿!我有在看你網痣耶!』
挖靠~~~~~~不會吧!
聽到這裡胖子立刻就說:『快點,我幫你們照相,哈哈!』

(我回家看照片才發現,蔡同學你的眼鏡好像跟我一模一樣是同一支耶!帥阿!你是不是紅色十月那牌的?)

挖賽!這是我第二次被網友認出來耶!
而且地點還是在胖子的地盤:『台南』
可憐的胖子之前每次回台南就在說:『為什麼我在路上都遇不到認識的?』
我就很順口的回答他:『因為你都沒有朋友阿!哈哈!』
我甚至還會虧他說:『搞不好我在台南還比你先遇到我朋友勒!』

沒想到這個玩笑話居然一語成讖
我今天真的是在南部比胖子先被人認出來了
哈哈哈!胖子乖,不要傷心喔!
現在戰績是二比零領先(第一次是在大潤發被網友認出)
希望你的比數能盡快破蛋啦!



接下來我們繼續往代天府裡面走去

在胖子的解說之下我才知道

原來我身後的這一隻巨無霸大龍就是所謂的天堂喔!

天堂的入口到了
不過門口放著『建議香油錢每人四十的透明箱子』
胖子他爸就乖乖的投入了160新台幣


爬了不少樓梯之後
我們大概到了龍頭下方的高度

胖子這裡是天堂你還笑得出來
等一下要去地獄你該不會哭吧?

這是天堂內的一些景象
沒想到這些電動機器人居然可以運轉二十幾年耶!

很快的我們爬到了最高點,也就是龍的嘴巴

哇!這起碼也有七八樓這麼高吧!

不過我一出龍口就拼命往下走

嘿嘿!那是因為我要拍大家阿!

胖子幹嘛臭臉?你該不會開始怕了吧?

出天堂大門!




接下來
我真是迫不及待要去看看胖子口中那個恐怖的地獄了

哇哈哈!到了到了!地獄到了

一定要跟地獄入口來一張合照的阿!
怎麼樣,死胖子這個你就不敢了吧?哈哈哈~~

地獄裡面真的是一整個烏漆媽黑
不過真的有十八種的酷刑機器人形在運轉著
包括下油鍋啦!被碾死啦!砍頭啦!等等
都會一層一層地獄上演著你如果做了什麼壞事就會受到哪種處罰的戲碼
運用了大量的螢光顏料製造那種流血的效果
就很像我們小時候去的那種老鬼屋類似的情境
不過當時在場還有很多小朋友
居然沒有一個在怕的
看來時代真的是不一樣了
胖子直說這種效果在二十年前真的就很嚇人了
只是現在小孩看的電視多,一定就會覺得這根本沒啥稀奇啦!

出了地獄之後
死胖子你幹嘛還是一臉沒用的樣子阿?
不過我知道你是比較愛演啦!哈哈哈!




參觀完天堂與地獄之後

又到了大家找廁所的時間

死胖子你真的是一路演個不停耶!

屬馬的今年剛好犯太歲
不過鐵齒的陳老大還是拍拍照就好
畢竟拍照不用錢
安個太歲起碼五百塊大洋跑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