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昨天開學第一天的聯絡簿第五點
就是寫著『明天帶一瓶鮮奶』

小朋友果然如我預期的一直問帶鮮奶要做啥?
我就故意裝神秘的說:『變魔術,明天你就知道了。』


今天上班途中
我還在7-11停下來買鮮奶
因為我想說,如果阿崴今天有來上課,他一定沒有鮮奶
如果阿崴今天繼續請喪假,那這瓶也可以給忘記帶或是沒有錢買的小鬼


後來
阿崴還是沒來上課繼續請喪假
所以我們只好三十缺一開動囉!

當我拿出神奇吸管並寫開始跟小鬼解釋的時候
沒想到我們班居然有兩位同學已經用過了
(挖勒~~幸好我有及時叫他們不要講,好險)



小鬼一聽完神奇吸管的故事來源
都不禁佩服起發明的老爺爺
-------------感謝LEO告訴我們神奇吸管的故事--------------

神奇吸管是大約兩年前一位澳洲老爺爺發明的
因為他的孫女不敢喝鮮奶
所以老爺爺就絞盡腦汁想要讓她的孫女敢喝鮮奶
後來他就想到可以結合糖果在吸管裡面
這樣一邊喝牛奶就可以結合糖果的甜味
小朋友自然就會喜歡上喝鮮奶
沒想到後來神奇吸管一發明
他的孫女就真的敢喝鮮奶了勒!
-----------------------------------------------------

所以我在講完故事之後也趁機對小朋友機會教育
告訴他們本來就要活到老學到老


好!我知道小朋友一定早就等不及了
哈哈!我就是愛賣關子愛拖戲,怎樣怎樣!


由於神奇吸管有很多種口味
如果讓大家自己選等一下搞不好又有某種口味搶破頭
所以我就決定要用『抽抽樂』的方式
換句話說就是讓小朋友自己抽口味
抽到啥口味就是啥口味
除非對方願意跟你交換那也OK



等全班都抽完神奇吸管之後
大家都期待到一個不行
就在我跟他們解釋完不同顏色分別是哪種口味之後
我終於宣布可以開動



只見小朋友迫不及待的把吸管插到牛奶裡面

哈哈!陳小廷你喝得很認真喔!認真到都忘記要抬頭讓老師照相耶!

黃小云你也喝得很認真喔!認真到都忘記要回答老師到底好不好喝!

下一位蔡小萱也是沒空回答我,嘴巴緊緊黏著吸管
(ㄟㄟㄟ,你不是說你喝過了嗎?那你怎麼也沒空回答我好不好喝阿?)

上圖林小均是我們班唯一一位不敢喝牛奶的同學
您瞧瞧您瞧瞧她現在在幹嘛?
哈哈哈哈哈!她在喝我個人認為奶味很種的林X營鮮奶耶!
恭喜林小均終於踏出人生中鮮奶的一大步阿!

哇!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吸管沒有黏著嘴巴不放的人!
朱小綾快點告訴老師,你覺得好喝嗎?

挖勒~!傅小恩你的表情是怎樣?不好喝喔?

右邊的林小愷同學,你居然直接給我吃吸管喔!你也幫幫忙!

阿欽猛對我點頭說好喝

阿宛一邊喝一邊覺得冷,但是還是猛喝
因為她說『實在是太好喝啦!』

阿竣阿!你在給我害羞啥?
結果他說他想把吸管帶回去跟哥哥一起喝
吼!你又害我噴淚了啦!

韓小恩喝超慢,因為今天大寒流,他怕冷

卓小鞍這位愛吃鬼,好像是第一個喝光的傢伙!

陳小妤拿到的是薄荷巧克力口味,直說好涼

哈哈!阿弘和阿榕你們兩位覺得好喝嗎?

曾小銘,喝完有沒有覺得很幸福阿?
呵呵~~~看你一臉幸福的表情耶!



陸陸續續大家都慢慢喝完牛奶了
但是有一些人吸管裡面還有留下一點點小顆粒
於是大家就開始想盡辦法要吃到吸管裡面的糖

哈哈!最好是你們讀書也這麼認真啦!

後來甚至還有人拿刀片把吸管切成兩半

這樣就可以把吸管裡面的小糖粒吃光光

最好笑的是
居然還有一堆人問我:『老師,這個可不可以帶回家繼續用?』
我:『不行啦!這只能用一次啦!裡面小糖粒在牛奶經過時會慢慢溶解消失,最後就沒啦!』



看著大家對吸管裡逐漸消失的小糖粉這麼依依不捨的表情
我終於忍不住跟他們說:『其實台灣有一個地方有在賣神奇吸管。』
小朋友聽到就超興奮的問我:『哪裡哪裡?』
我就說:『OK便利商店。』
小朋友一聽到OK便利商店就有賣
不但沒有感謝我提供這個大好消息
反而開始吐槽我說:『那OK就有賣你為何要大老遠跑到澳洲買?』
挖哩勒~~~我就知道我是好心沒好報
所以我只好很哀怨的演上一段內心戲,再搭配心碎的表情說:
『我也是在澳洲買完之後我朋友才告訴我的阿!而且就是當初第一個請我幫他買神奇吸管的那個人阿!你們說我慘不慘?!』



『慘』
『對阿!老師你好衰喔!』
『哈哈哈!老師你真的很可憐耶!』



唉!
這就是我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