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三十幾對新人都陸續到達定位之後
婚禮就準備正式展開了

老弟被安排的位置在第二排的中間
所以我很快速的跑到舞台左方的一顆石頭上卡位
(這個位置超讚的,後來胖子找到我時直說我利害)

全部的新人都很開心啊!

當時一直在下雨,所以很多人都在撐傘

哈!對岸的老媽阿姨和阿嬤也會看我遙遠的鏡頭耶!強

哇賽!在我旁邊居然還有親友團自製紅布條
會不會太搶戲了一點阿??哈哈!(輸了)

整個公正儀式由第一對新人代表致詞和蓋印

眼看就要進行交換戒指的活動了
我終於忍不住當流氓
直接跳下石頭跑到老弟面前直接近拍
哀唷!我是看其他很多新人的攝影師早就混進去了我才敢衝的好不好啊!

拿出戒指

(哇哩!這是你們買的玩具戒指還是主辦單位發的戒指啊?)

要戴囉要戴囉

小丸先幫老弟戴

那個戒指後面是有縫的那種會夾肉

結果老弟手指頭太肥瘋狂夾到肉還大喊痛痛痛痛痛

後來主持人規定男方要下跪幫新娘戴,哈哈哈!

ㄟㄟㄟ!這位先生!阿跪下你是在看哪裡啊???

感覺小丸手指頭超細超好戴

完成囉!拍照拍照

看不出你是肥手指耶!哈哈哈

從此以後就要牽著對方的手一直走下去喔!




接下來
就是熱吻九十九秒的時間到了
哈哈哈哈哈!!!!這時就要開始瘋狂連拍了

準備好了嗎???

哈哈哈!!我這大電燈泡就站在旁邊看他們真的親的下去耶!

不過沒多久就立刻笑場了

我邊拍邊狂笑

不准停!快點給我粘回去

這時我才想到
我這樣直接在他們面前照一定會檔到遠次使用長鏡頭的胖子
所以我就立刻跑到老弟他們後面去拍

喝呵!這角度拍起來也很不賴啊!

而且這樣一來胖子一定也可以拍到特寫鏡頭了

哇勒~~又笑場

給我繼續親親親親親
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胖子的長鏡頭拍的:

唷!這張有美到喔!

哈哈哈!!還真的一直拍到我認真的背影

凝望遠方

在講啥秘密?

嘿!這張很自然

轉過來搶鏡頭的我

再搶一張

親啦!

親親親

親親親親親

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啦

哇勒~不准再笑場了

今天到笑場次數起碼大於五耶!

最後這一張最經典了
因為我指著老弟的鼻孔說:ㄟ!你的鼻毛怎麼又跑出來了?
(之所以會用又這個字是因為,他在拍婚紗的那一天也有一跟鼻毛跑出來,哈哈)
沒想到這個畫面居然被胖子的長鏡頭給拍下來
哈哈哈!!實在是太經典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當著我這個大電燈泡的面KISS
親完之後太害羞了導致精神錯亂

我刺

我剔

我摳

哈哈哈!!
兩位請務必保重啊!
婚禮還沒結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