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阿!我說您這表情該不會是在嫌重吧??
如果你連這麼瘦的小丸都抱不動的話
那麼天底下還有誰抱得動我阿?




話說我們在『情比石堅』的大石頭前拍完大合照後
接著就來到了這次婚禮的主要會場看板前排隊照相

恩恩恩!那個大愛心拍起來還不賴耶!

ㄟ!愛心被我的拙手給切了(SORRY)
不過有鑑於兩人的姿勢都太過於文雅
所以大家就開始起轟叫老弟抱小丸拍照
(ㄟ,應該不是我先開頭的吧!哈哈~~~是誰??自己站出來!)

感覺小丸有害怕喔!哈哈!

成功啦!

上面這張好看!
好看到我設成相本封面,我媽放她的MSN大頭照裡!

抱起來拍感覺就不一樣啦!
大家快點幫忙想其他的動作,快~~

死胖子要好好拍阿!

上面這張就是胖子相機拍的,感覺顏色比較深耶!



其實這時已經中午了
很多人都已經移師陣地到餐廳去準備用櫻花大餐
不過我們則是繼續保持戰鬥力狂拍

哈哈!沒有人群當背景的紅地毯拍起來就是讚啦!

一定要多拍幾張的阿!

由此可以證明這兩位已經笑僵了

不過累了還是要繼續拍

哈哈!對!請遵照陳老大指示轉身回眸一笑

水!

水啦!

接著叫他們和比一個愛心的口令居然被老弟嫌『很蠢』

(挖勒!結果你還不是照做了,哼哼哼!)

沒想到就在這時突然跑進來一個完全不相干的老伯
他拜託已經換成令一種POSE的老弟和小丸再比一個愛心的手勢讓他照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在心中打了一個寒顫
GOD!我居然和老伯指定同一種POSE拍照
這麼看來剛剛那POSE好像真的有給他蠢到耶!泣~~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不知道是第幾對的攝影師
哈哈!看到他把塑膠椅子直接卡在包包上了沒?
後!真是一整個太專業了阿!
這樣隨時隨地就可以站得高高的拍照,完全不會被擋住
他是我今天的偶像
我一定要把這一招狠狠的學起來阿!!!

好啦!拍夠了又要準備去搭遊園車去餐廳吃飯了

跟氣球拍照

婚禮專車只有新人可以坐喔!



看到沒

餐廳的厚面這一區就是公主小妹的拍攝景點啦!
哈哈!霧超大超美的!

沒想到用餐區居然分成AB兩區
原來我們這兩桌在B區喔!

菜勒?

結果我們這麼晚來也還沒上菜喔?

主桌

本人坐在副桌
(應該稱『年輕人桌』啦!哈哈!)




後續報告!
上菜後我沒時間拍菜
因為我很餓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