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學期的第一篇心情日記
在朱小綾的那一本中
居然藏了大大的驚喜.......


她這樣寫著:

第一頁

第二頁



看到那一句:『媽媽說他想要我五年級的時候也給你教,而且我也希望是給你教。』
我就感動到一個不行
雖然日記最後讓人捧腹大笑
但是孩子阿!
這就是我喜歡你們的地方
永遠會幫我充滿了電力
永遠會讓我在講台上狂笑
永遠會讓我哭笑不得
也永遠不會生我的氣



令人窩心的事情不只這一件
吳小莉有天下課也是跑來跟我說
:『老師,我媽媽說他希望你五年級可以繼續教我。』
我都還沒來得及問為什麼?
吳小莉又繼續說:『而且我還知道你之前自己親手做愛心小熊送給畢業班的大哥哥大姊姊。』
聽到這裡我眼珠立刻瞪得超大
挖賽!連這種事情都可以被宣傳喔!
一問之下,吳小莉說是一個我之前六己那班的一位大哥哥,可是她不知道他的名字
所以我跟吳小莉約好下週一要帶畢業紀念冊去讓她『指認』
哈哈哈~~真是迫不及待要知道是哪一個傢伙這麼熱心幫我宣傳了
到底是誰阿????
自己留言快跟老師招了吧!
自首無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