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你沒看錯
標題真的是『場勘』二字


話說自從二月底決定要遷戶口之後
我跟胖子就開始計畫我們的『必勝絕招』
必勝絕招寶典如下:
第一,為了得到報名優先權,所以一定要遷戶口到新竹市。
(所以胖子在2/25(一)順利把戶口遷進新竹市!)
第二,為了確保3/3可以報到名,順利搶奪28席的寶座,一定要拿出排福袋的精神提早去排隊。
(八點開始報名,我『規定』胖子六點就要去排隊,這樣還排不到我也認了)
第三,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報名日前一定要先去新竹市政府場勘,這樣才知道報名路線。



所以
在報名日前一個工作日是2/29(五)
胖子一早還特地期車去場勘
他研究了兩條路線
第一條就是從新竹市政府大門,但是六點應該不會開,所以要找預備路線
第二條就是新竹市政府的停車場入口,那裡雖然車子一早進不去,可是人可以。
勘查過後的感想是第二條路線比較優
所以在2/29我下班之後
胖子又載我到現場去走一遍『衝鋒陷陣報名路線』

從停車場進去之後,會先經過一區停車格

然後接著就會走過一條放著垃圾桶和機車的小路

接下來來到這棟建築進去之後要先走一段長廊
轉兩個彎之後

就會到達『宗教禮儀課』的門口



是的
就是這裡
三月三號一決勝負的決戰點


希望一日兩次的場勘
真的能讓我們順利報到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