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
準時的在五點四十分響起
我也很準時的把它按掉然後繼續賴床(挖勒)

這真的是要靠意志力才能起床的
我靠的意志力就是想殺了我旁邊還睡到不省人事的死胖子
媽阿!幸好我有按鬧鐘
這傢伙的手機鬧鐘根本沒有響過耶!
昨天晚上明明千叮嚀萬交代他一定要按05:35的鬧鐘
沒想到他還是忘了(他堅稱說是因為他手機當機)
吼!如果昨天我沒有決定要跟他一起起床去排隊
我看我們兩個今天醒來後應該會抱頭痛哭


走出陽台看看天空
我的媽阿!我已經幾百年沒有看過六點前的天空了?
不過我沒有時間惋嘆
因為距離原本六點就要到場排隊的計畫
我們已經來不及了


出發的時候我特地看了一下手錶,是六點十二分
一路衝到新竹市政府停車場門口,是六點十六分

我們按照場勘的計畫經過了停車場入口

然後一路往報名大棟大樓的鐵捲門前進
果真不出我所料
挑捲門還是拉下來的
可是依照我的觀察
那個鐵捲門只是拉下來關好看的而已
事實上並沒有鎖起來

加上四下無人(只有打掃的清潔工)

所以我們兩個就很放心的要走去附近的麥當勞買早餐

(離這裡最近的一家早餐店就是麥當勞阿!)


買完早餐之後
我本來想提議要不要到新竹市政府的正門看看開了沒?
不過當時我們只有看到三個在做早操的路人在那裡運動
所以就心想鐵門一定沒開

我們慢慢的走回原地點
胖子還悠閒的坐在椅子上要準備吃早餐
這時,突然另一個小鐵門被拉開了
胖子想說先進去看一下有沒有人在裡面排隊
沒想到一分鐘後他出來說:『唉呀呀!麥當勞誤事阿!輸了,裡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大驚,一整個傻眼的問:『幾個?該不會已經超過二十八個了吧?』
胖子就說:『沒有啦!一個。』

於是我們拿起麥當勞早餐就往裡面衝
這時我們看到新竹市政府的正門老早就打開了
(挖勒!徹底失算)

一路衝到宗教禮儀課的門口
真的看到一對新人在那裡等候


看看手錶,六點半
距離報名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沒想到對方女生一看到我們就說:
『ㄟ,我剛剛在路上好像有看到你們耶!我那時後就想說你們一定也是來報名的。』


於是我們兩對就開始聊起天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也是擔心報不到名的那種
前幾天還打過幾次電話甚至親自到宗教禮儀課詢問
最猛的是,他們今天早上凌晨『四點』就起床了
呵呵!聽到這裡就是一整個甘拜下風
四點耶!我們多睡人家一個半小時
能夠排到第二已經算不錯了啦!


我們這兩對就這樣一路從各種集團報名,婚紗,宴客等等一路猛聊
一路聊到大約七點半

宗教禮儀課裡面的燈居然亮了
挖賽!要開始了嗎?真緊張
雖然說看外面隊伍我們是排到二號沒錯
但是不知道裡面已經有幾隊『內部作業』的市府員工了阿!


來排隊的人越來越多了
一直到我七點三十五必須要離開去上班
只好叫胖子好好排隊一個人加油(第一隊兩個人居然都請假來報名,超認真,真的太猛了)
我要離開的時候居然就差不多有五六隊新人在等報名了
雖然不能陪胖子到最後最緊張的時刻
但是我們跟一號新人居然都很有默契的拿出相機來拍照

二號新人來一張

一號新人也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一直到我快騎到學校的時候
手機響了
我迫不及待的脫掉安全帽接起電話
胖子傳來的那句:『報到啦!二號!』真是一整個讓人精神一振
哈哈!當時都還沒八點胖子就報完了
看來我離開後的那時分鐘一定又有更多人來排隊了
果然沒錯,胖子說他報完要走出去的時候外面至少十幾隊
換句話說,還沒八點就已經報到超過一半的組數了
真的是老天保佑幸好胖子有把戶口遷來新竹市搶得第一順位
不然我看就算凌晨三點來排第一個,只有在新竹市工作的第二順位一定是沒有希望的



哈!踏著輕鬆的步伐走進了學校
看來今天的早起真的是有價值的


早起的鳥而有蟲吃
早起的新人有婚結
喔,不
應該是說
早起的新人有禮券


哈哈哈哈哈哈~~~~~~



4/27(日)
我們南寮見!!



PS:後來晚上胖子很害羞的問我說:『請問報到二號還有爭鮮可以吃嗎?』
我:『沒啦!我說報到一號才有阿!』

ㄟㄟㄟ,今天鬧鐘是我響
今天起床是我先
要吃爭鮮也是你在旁邊看我吃阿!
呵呵

(可是我討厭吃爭鮮,所以你連看我吃都沒希望了,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