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時候
我沒收了一本小女生們在寫的交換日記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她在課堂中拿出來
雖然她沒有寫,只是在看
所以第一次我原諒她
但是第二次當她又拿出來時我就堅決要沒收


其實四年級已經有部分女生很早熟了
會開始玩高年級女生才會玩的交換日記遊戲
其實我並沒有反對他們寫交換日記
只是我的前提是:上課的時候它不應該出現


我想
在其他班不被允許的事情
我並沒有嚴格限制你們部可以做
所以當我只是提出一個很簡單的一個要求
但是你們做不到的時候
很抱歉
我必須實施我的公權力



沒收之後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這個八卦大王一定會很沒水準翻開看
(ㄟㄟㄟ!其實我是"關心"小朋友OK?哈哈哈哈~~~)


翻開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發現了小女生們的一些圖畫和對話
只可惜這一本他們才剛寫不久
所以大概只有三張有內容(殘念)
但是內容我全部看過一遍之後
發現他們多少還是有對"某些"同學做了一些人身攻擊
所以我決定要把這些人叫過來"聊一聊"



其實小女生心思比較細膩
再加上女生犯的錯通常比較輕微
所以我在處理女生犯錯事情的時候
我都會偏向私底下處理給她留一點面子
(更何況女生比較愛記恨和愛計較,所以更要妥善處理,不然她們會臭臉很久)
(男生雖然愛闖禍,但是罵一罵他們一下就忘記了,瞬間又是一條活龍)


就在我思考等一下到底要如何處理的時候
我突然又想到一招
於是我立刻用紅筆在本子上寫下了:
大家好,我是"城費軍",請勿在上課傳閱此本,偶會定時來這裡巡邏和簽名的,YA!
PS:前面的圖有好笑到,但請勿做人身攻擊並保留口德!Thanks

--------------------------註----------------------------
因為他們前面都故意把一些同學的名字換字
然後取得很好笑在畫上插圖
所以我要"入境隨俗"配合一下

再來我說要定時來巡邏和簽名是因為
我知道他們應該會很希望老師也加入(以前高年級的經驗)
所以我故意這樣寫
搞不好以後他們真的會拿給我看叫我寫
這樣我又可以繼續挖到其他的八卦了,哈哈哈~~
--------------------------------------------------------

寫完之後
我故意用很嚴厲的口氣把這七位同學叫到辦公桌面前
(一定要演一下阿!其實剛剛在看內容的時候我已經偷笑好幾次了)
然後就開始說:『你們要寫可以,但是不可以上課傳閱,下課才可以』
才一說完這句
就有好幾個男生開始抱怨:『對啊!老師,他們都強迫我們幫她傳』
挖哩勒~~聽到這裡我就只好演得更生氣說:
『你們看,不但自己不專心,還連帶影響其他同學上課,這樣對嗎?』
七個同時搖搖頭
我又繼續說:『而且我發現你們也有對一些同學做人身攻擊,這樣真的很不應該』

總之我分析完一堆大道理之後
我發覺她們應該是真的知道錯了
這時我就拿起他們的交換日記,翻到我寫的那一頁
然後打開翻過來給他們看(我很害羞,就把臉躲在本子後面遮住)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出五秒鐘就有人噗ㄔ一聲大笑出來
接下來就是他們一個接一個開始大笑
然後就開始說:『哈哈哈!城費軍』


ㄟㄟㄟㄟ 
你們做錯事我都沒罵人還要想辦法娛樂你們
現在還敢回過頭來取笑我
會不會太~~~沒有良心了啊??


這時連全班看到她們笑成一團
都很好奇到底是發生什麼好笑的事
不過這七個女生還真的開始幫我宣傳我的新名號
唉!還真是謝謝你們啊!!



就在我放她們七個回去之前
我又補充了一句:『ㄟㄟ,明天這本要借我一下』
她們一頭霧水的問:『老師你要幹麻?』
我:『因為我剛剛要拍才發現我相機沒有記憶卡,所以明天要借我補拍一下』
她們聽完又是一陣爆笑


挖哩勒~~
幹麻一直取笑我
我說過
我的願望和要求都很『卑微』
所以記得對我好一點
最好是你去外面找得到做錯事不會處罰
還會讓你大笑N次的老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