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老弟:
我覺得你也真夠狠的
選在2/14情人節當天集團結婚
又選在3/8婦女節宴客
這樣一口氣就省下了原本兩節日應該要孝敬老婆的禮物耶!








其實這一封信原本應該要在你宴客之前就PO出來的
不過你知道的
宴客前一天我忙的程度應該只有輸你一點點
我要忙著幫你做愛心姓名小熊
我要忙著叫胖子把相機電池充電
還要忙著叫胖子載我去買花
我還要忙著叫胖子檢查東西到底帶齊沒
甚至還要忙著叫胖子幫我看看到底穿哪一套衣服好
最後在選不出到底要穿什麼的狀況下
還要叫胖子幫我拍照然後MSN傳給裝小猴幫我選一套

你看看
我真的很忙
我忙到半夜一點半才睡覺
是不是真的比你還要晚睡很多呢??(哈哈哈)


不過
我最想要做的其實是要在宴客前寫一封信給你和小丸
但是你知道的
我還不想要在你們宴客當天遲到然後從此過著逃亡的生活
所以
我選擇了先去睡覺




想想
我們真的是從小吵架打架到大的
不過你也真的滿慘的
你挨過我的拳頭次數應該還是大於你去跟媽媽告狀的次數
畢竟
挨完我的拳頭然後去告狀的你
雖然可以得到短暫的快樂
但是你這笨蛋根本忘了接下來被媽媽扁完的我
又會再奉送你另一頓更豐盛的拳打和腳踢




你還記得你最愛的這隻小熊嗎??
以前你不管到哪裡都要帶著它
甚至連它髒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都還不准媽媽洗它
某一次弄到醬油之後
媽媽騙你已經把它丟掉了
你哭了好多天
就連我們帶你去買另一隻新的橘色小熊你也不愛
因為你說不一樣
你就是愛那一隻


其實你真的是一個很執著的死小孩
喜歡的東西就一直很愛很愛很愛
就像你愛告狀一樣的愛


所以
請發揚像愛告狀一樣執著的精神吧!
要牽著小丸的手一直到永遠
這樣才不負我一路走來一直因為你的告狀而被痛扁的苦心
OK?



   對於你的愛告狀還是耿耿於懷的老姐筆

-----------------------------------------------------------


DEAR小丸:
以後
我還是可以叫你小丸嗎?
因為叫弟妹的話
我可能會一邊講一邊害羞
就算不會害羞的話
我應該也是一邊講一邊掐自己的大腿
哈哈


看著你們兩個一路愛情長跑下來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
感謝你對我這個老弟照顧有加
如果他以後欺負你或是結婚紀念日只送你一個禮物
請一定要打電話告訴我
你放心
我一定會幫你好好的揍他一頓
最好是長這麼大他還可以去告狀
你跟他說不要忘了
我還有更多他像阿雅的照片可以公佈在網路上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公佈那些像阿雅照片的老姐筆
-----------------------------------------------------------


啊!其實我已經開始害羞了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只想告訴你們
你們都是好孩子
老天一定都會眷顧你們的
你.們.也.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