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
我跟胖子準時出現在台中喬園三樓金球廳
準備開始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佈置禮桌

謝卡

姓名小熊

黑貓一定要登場的阿

胖子一定是負責拍照的阿

應該是你拍我吧!怎麼又是我拍你???

大掛軸

用掛軸取代大相框(好收又不佔空間!強推!我也要比照辦理)

穿上襯衫打上領帶的小弟,完全大變身

負責工作:攝影和聽棒球轉播(挖勒~不然你以為他耳機在幹麻的?!)

入場拱門

這些是提早來練習吹奏現場結婚進行曲的二中管樂隊

現場演奏結婚進行曲果真超屌

主桌

金球廳席設三十桌

這貼紙每桌一張,我貼在椅子上,到時候可以換精美小黑貓一隻

哈哈!滿滿一籃小黑貓耶!

三姐弟合影

假蛋糕(但是我禿頭老爸竟然以為是真的!唉!)

每桌中間都有一盆玫瑰花瓣

從台上拍主桌

簽名本

我跟胖子難得抽空合照

是誰拍的我都忘了??真是佛心來的啊!
(補充說明,我後來居然被抓去化妝和弄造型,我說我自己有畫,兩個化妝師都不信,泣~~)

大忙人

開始有人來囉!
不過不好意思!
紅包的天字第一號頭香又被我搶走了啦!
看來我真是頭香大王阿!︿︿
(連這種頭香都要搶??我是不是有病?哈哈哈~~)

表妹一家從台南趕來囉

表妹.我.小弟

我.表妹.表弟.小弟

小丸姐姐正在看相本

哇!一票工作人員也開始準備走位了

表妹這張有美到喔!

接著我去幫小丸拍照

請問我可以割一半的肉分你嗎??我求你!

啊!我又拍得模糊了(泣!請饒我不死)

小丸和丸姐合照(新祕說不能抬頭)



我應該是今天唯一一個可以進到娘娘休息室狂拍的
不管再忙我都會抽空近來拍幾張再走

後來老弟介紹他們請來拍攝今天婚禮現場的飛魚的攝影師阿佑給我認識
我一看到阿佑就開始超級開心
哈哈哈!真是恨不得立刻衝去台南飛魚報到啊!
不過我應該是嚇到阿佑了
他聽完我批哩啪拉講一堆之後就說:好!不要衝動,你要冷靜!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