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
上菜到大概第三道或第四道的時候新娘要去換裝
於是我又跟著小倆口一同擠進新娘休息室去拍照


小丸的第二套禮服是金色的

哈!新娘自己拍自己(其實我是要趕快趁機問小丸她的單眼到底怎麼用)

二次進場要一邊走一邊送玫瑰花

主持人宣布新人即將二次進場
不過在進場前要看兩人的成長MV
哈!裡面有一張老弟小時候超像阿雅的照片
旁邊字幕還打著"誰說我像阿雅的?有像嗎?有像嗎?"
全場看到立刻爆笑
因為那個根本就是阿雅啊!

老弟走左邊,因為他的同學桌幾乎都在左邊

小丸走右邊,因為她的同學桌幾乎在右邊

小玩真的好美喔!超氣質的

ㄟ!領到花這個不是我弟的國中同學嗎?怎麼是搶著跟新娘拍?
哈!老弟啊!你要好好反省了

哇!這一桌的同學有給他粉踴躍喔

小朋友也來拿耶

弟弟你真是賺到了,新娘還蹲下來送你耶!

還有三朵,誰要誰要?

哈哈哈!余同學,我就知道你會出來捧場,讚啦!

要不是我手拿相機,不然我一定也要衝去拿




等新人都就坐之後

老弟居然開始裝淘氣耶!

笑這麼開心難道等等有啥"斯盃秀"的嗎?

沒錯!主持人IVA宣布老弟要用薩克斯風獨奏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小丸
(想當初老弟也是趁著二中音樂會表演完趁機來上一首生日快樂歌祝福小丸生日)

管樂社學長端出老弟的小老婆(他高中的時候真的都叫他的薩克斯風老婆阿!)

緊張嗎?哈哈

這張是怎樣?

調整

到底調好沒?

開始了開始了

給我認真一點吹阿

小丸在座位上深情的看著老弟

阿~~~真是浪漫啊!

達達非常認真的搶在最前面錄影

沒想到就在大家都是一陣猛拍猛拍的同時
突然傳出一聲尖叫
當我把單眼像機移開一看
天啊!不得了了
老弟怎麼突然島下來壓到舞台上那個擺著花和燭臺的桌子
然後桌子因為被老弟這樣一倒
就直接掉到舞台下
然後老弟整個人就不支倒地的和桌子一起摔到舞台下
幸好有桌子替他檔著
所以他算是掛在桌子上頭朝下直接靠在主桌他的椅背


全場一陣尖叫
因為我們幾個負責拍照的站離老弟很近
所以大家立刻跑到最前面去想要看他怎麼了(其實我眼淚已經快要噴出來了)
只是他真的就是昏過去沒有任何意識
我用右手想要拉他起來
可是完全沒有辦法
我記得當時現場一遍混亂
不過我有聽到小丸一直在喊:快叫救護車!快叫救護車!
聽得我一陣心碎

天啊!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老弟到底怎麼了???
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噴了出來
老天一定要保佑他沒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