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幫阿嬤慶生完之後
大約八點多,我跟胖子就上路往台南出發
因為
接下來就要衝去我最最最期待的飛魚洽談啦!



可能是今天忙了一整天有點累了
所以一路上一直呈現想睡覺的狀態
開到一半
胖子突然說:『那你到底想要訂飛魚二號還是飛魚四號?』
(因為我已經被這個問題困擾好多天了!!)

------------------------註-----------------------------------
飛魚二號,電子檔案全拿的價錢是46800,但是只有一兩百個檔案,也不能指定攝影師
飛魚四號價錢是58800,電子檔四百個以上可以全拿之外,還可以指定攝影師
詳情請看:婚紗套係價錢
-------------------------------------------------------------

沒想到就在這時
突然覺得天空劃過一到閃電
三秒鐘後
我跟胖子不約而同的大叫:『完蛋了,該不會是超速被拍了吧?』
胖子立刻低頭看時速表
嗚阿!115公里,哭了!!


不過
接下來卻是我們兩個的狂笑聲
胖子甚至一邊笑一邊說:『不用選了,罰單三千,那就是選飛魚二號!』
挖哩勒!!怎麼會有這麼倒楣又這麼好笑的事阿??
我們真的是一路都是沈默比較多
沒想到一開口說話就超速被拍照
死胖子
你該不會是想到飛魚四號的價錢就激動到狂採油門吧?
(平常開車只要一聊天,胖子就很容易開錯交流道,所以後來他都規定我在接近交流道的時候要閉嘴!)


吼!是怎樣啦!!
這種情況用晴天霹靂形容也好像不恰當
應該說是『黑夜霹靂』比較適合喔!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