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弟婚宴有累到
今天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剛好飛魚十點開門
所以表示我只要刷牙洗臉外加換衣服就可以立刻衝了
不過我還是有強忍住衝動
畢竟我最近回台南一定都要吃的早餐『吐魠魚羹』也是不可以忘的
哈哈!


狂吸完一碗麵之後
我立刻下令胖子給我火速飆到飛魚


我的媽阿!
飛魚離胖子家居然還滿近的耶!
喔YA


進入店裡
迎接我們的是一位男生
他先拿了一本『一個人的角落』那一本作品的MV本給我們看
就一邊翻照片,那位男生一邊跟我們講解一些拍攝的東西
我這白癡居然有眼不識泰山
我一直到後來才問他說:『請問你怎麼稱呼?』
對方就說:『我是Jimmy!』
挖靠!!我是智障嗎?他就是Jimmy耶!
我進入飛魚就是直接被我的偶像Jommy接待我居然渾然不知?
我不是在網路看過他的照片嗎?怎麼沒認出來?
沒想到我都還來不及表達我自從看到他作品之後歇斯底里的反應
他就先搞笑的說:『怎麼樣?照片根本人不像嗎?』
不過我也直接省略回答他這個問題
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說:『後,我就是那個看到你的照片,半夜留言說好想立刻衝來的陳老大阿!』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唉唷!不要這麼愛我,你也不是第一個從北部衝來的人了啦!』
呵呵~~瞧他得意的勒!



不過由於Jimmy對於包套套係的內容和價錢只能給我簡單介紹
他說詳細的一些內容還是要等門市來了才能幫我解說
所以我就在電腦前一邊看價錢,一邊問問題
講到一半我也忘記為何,我就把老弟昨天在喜宴昏倒的事講出來
沒想到整個店裡起碼五個人都不約而同大叫:『什麼!那就是你弟喔!』
(挖勒~~~我比較吃驚吧?怎麼全店的人都知道這件事阿?)
我:『對阿!自從我在網路發現你們的照片之後,我給他看,沒想到他就比我先衝來!可惡!』
(事實證明,我弟真的一直在學我對吧!哈哈哈~~還否認才藝是學我,哈哈哈!)
大家七嘴八舌的問:『阿他有怎樣嗎?昨天阿佑拍回來跟我們講的時候,我們聽到也都快哭了。』

喔!原來事阿佑拍回來跟大家講的阿!呵呵~~


就在這時候
老弟和小丸也來了
哈!老弟就這樣紅了
大家看到他就好像看到明星一樣
整間店裡都在瘋狂討論他昨天的婚宴.....
最好笑的是
當我胖子,老弟和小丸坐在沙發上吃早餐和討論到底要二號和四號的時候
阿佑剛好幫一對新人外拍回來準備換裝
只見阿佑一進門,老弟就趕快用手把臉遮住
一副見不得人的樣子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阿佑一看到老弟也是先問他還好吧!
唉唷!!老弟阿!你真的紅了阿!



回到正題
接著一位門市小姐開始跟我詳細解說套係內容
而我也把我的需求和疑問一一提出
其中我對於剛剛Jimmy給我看的MV本很有興趣
原本我是打算不要任何相本只要檔案的
但是沒想到一看到MV本我就整個淪陷了
通常一般婚紗照相本都是一大一小,大的霹靂大,又霹靂重
但是那個MV本比較接近正方形,我估大小約40X30公分
一整個就是好收藏又超有質感的本子
不過由於MV本的製作成本比較高
所以需要用一大一小的相本來更換
換句話說就是兩本換一本的意思啦!
而且如果是選擇飛魚四號就可以直接用兩本換MV本
但是如果是飛魚二號的兩本相本換MV本的話還要加幾千塊
再加上我又要指定攝影師,我最想要的又是那些全部的電子檔案
所以當然還是選飛魚四號比較划算啦!

再加上造型師Kelly居然答應讓我帶一件白紗去希臘拍
(就是用訂婚的那兩套禮服換成一套白紗帶去希臘,她願意借我三個禮拜︿︿)
我就立刻決定『那就是飛魚四號』了!
喔YA~~~~



接著我再度詢問有關拍照的日期和時間
由於我跟胖子原本預計是暑假拍,這樣就不用南北一直跑來跑去
可是我們真的也很不想要在大熱天拍照
後來又考慮到如果拖到十月或十一拍,到時候做成成品又會太趕
而且重點是十月或十一月老實說也是很熱
所以最後乾脆直接豁出去
選了四月jimmy有空而且唯一能配合我時間的日期4/3(四)來拍照
哈哈哈!真的是一整個完全不用減肥的說
不過來不及減肥也沒差
因為我深深的覺得,留越多個月說要減肥
通常就會有越多個月繼續變胖的機會



不過
這時耳邊又想起了朋友的叮嚀,叫我千萬不要衝動
剛好時間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了
所以我跟胖子就決定先回家吃飯
而飛魚店員也完全都沒有給我任何壓力
就是一整個對老娘我的胃口
所以龍心大悅的我
在回家吃了一碗嘉義火雞肉飯之後
立刻去郵局報到提領了訂金一萬七千塊
然後準時在下午一點半回到飛魚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