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半準時回到店裡
不過由於剛好有其他客人來做詢問
所以Killy說晚點在簽約和付錢沒關係
於是我就先去選禮服啦!


禮服區不在店內
而是在店後面的隔壁房子內


我和胖子跟著禮服部的慧倩和怡靜來到了禮服部
把東西放好後,他們就詢問我想要哪種類型的白紗
不過我的回答卻讓大家的下巴立刻掉了下來
因為我很害羞的說:『請問你們有他穿得下的白紗嗎?』(指著胖子)
此話一出
胖子立刻瞪大眼睛一副『你竟然真的問了』的表情
(哈哈!來飛魚之前我就已經提醒胖子N次我真的很想拍反串的)
但是死胖子的反應一整個遜掉
因為慧倩和怡靜的反應才是一整個上道阿!
只見他們聽命尖叫說:『啊~~~~真的嗎???有有有!我們有,我立刻去拿!』
就這樣
我.被.冷.落.了
因為兩位門市立刻決定『先幫胖子挑白紗』
不但迅速的找出一件可以放大到超大件的白紗出來
連衣服都不給胖子拿著在鏡子前比一下
怡靜就直接拿著禮服衝到修改室說:『我立刻去放大!』
哈哈哈!我真的是快要笑翻了
大家怎麼都這麼認真阿!
救命阿!
於是我又很不好意思的問慧倩說:『以前你們這裡有人拍過反串嗎?』
慧倩就超HIGH的說:『沒有阿!你們是第一對。』
挖賽!不會吧!真的假的阿????難怪你們會這麼HIGH!我懂了!



不過等怡靜拿著白紗去放大之後
接下來問題就來了
因為扣掉胖子的白紗後,慧倩對我說:『換你挑一白紗二晚禮服。』
於是我就問慧倩:『ㄟ!不是有五個造型嗎?怎麼會只剩下一白紗二晚禮服阿?』
我本來以為是她算錯,沒想到慧倩就對我說:『因為你的一個造型就給了胖子穿白紗阿!』
ㄏㄚˊ 是這樣算的喔?
可是我們只是交換穿而已阿!為什麼這樣就要扣掉一個造型阿?
不過我想這是因為她們以前沒有欲過這個問題
所以慧倩就立刻跑去隔壁店裡問Killy這樣造型到底要怎麼算?
不過後來killy過來禮服部也是表示這樣必須要扣掉一個造型
因為胖子穿白紗的要畫的新娘裝就是一個造型阿!
是喔!這樣我就要考慮要不要反串了
畢竟這樣瞬間少了一個造型,那就差很多了耶!
重點是胖子在一旁瘋狂的點頭說:『對對對,不划算,不要反串,拜託!』
慧倩和怡靜也一直持續興奮的說:『沒關係啦!拍反串啊!真的很特別耶!真的~~~』


原本我是真的打算既然這樣那就不要拍反串好了
不過就在這時我靈機一動
我想說,既然他們都這麼期待看到有人反串
而且我們還是他們店裡的第一對反串
如果他們真的很想要看到我們反串的婚紗照
我想
我應該要試圖說服她們
而不是讓她們說服我



有了這個決定之後
於是我就再次分析給慧倩聽
我說:『可是如果不反串的話,我穿五個造型,胖子也還是會被簡單做一些造型和化妝不是嗎?
現在只是交換過來,為什麼這樣也要算他是一個造型阿?
而且我穿西裝也不需要弄什麼造型阿!就是頭髮直接綁馬尾然後套上西裝外套就好了,
反正反串就是換成我隨便弄就好,我沒差,可不可以不要扣我一個造型阿?
而且你們四號套系是五個造型中,兩個棚內三個棚外,
這樣算來我們反串那一個不就是兩個造型了?這樣到底是要怎麼拍怎麼算呢?』

我感覺慧倩聽完後快被我說服了
於是她就二度跑去禮服部再次問Killy問清楚
感謝Killy最後答應我反串不扣我造型
飛魚的大家真的是超級NICE的啦!︿︿


就這樣
胖子的白紗也在這時被怡靜放大過改好了
於是我就進去簾子裡幫胖子換
MY GOD!沒想到居然還是拉不上來
所以怡靜二話不說又立刻大叫說:『沒關係!那件還可以再放,我立刻去弄~~~』
哈哈哈~~怡靜你真的太認真了
於是怡靜又再度跑到修改室裡繼續認真幫胖子放大白紗

至於我呢?
終於穿上了人生中的第一件白紗...........
我要說的是

















對!真的很胖
而且超胖
根本就是一整個腫脹到不成人形的肥婆
我真的無法體會人家說穿上白紗那種興奮和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當時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我真的很胖!』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
雖然肥真的很難看
但是只要一想到有個比我肥的人都敢穿白紗了
而且他都挑的到白紗了
我還有什麼好擔心和好難過的?
所以
我繼續抱持著『我還有救』的心情挑白紗
我相信
總會讓我挑到一件我穿得下又合我意的白紗的
哈哈哈!



沒多久後
怡靜帶著放大到『極限』的白紗從修改室出來了
我二話不說拉起黑布就開始幫胖子換
唉唷!我的媽阿!
胖子我一定要好好恭喜你
MY GOD!沒想到這次白紗穿在你身上居然是鬆的耶!
真是快要笑翻我了
怡靜和慧倩聽到我的狂笑聲
在外面的他們這次終於忍不住說:『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拜託!』
(胖子第一次穿白紗穿不下那次他們沒看到,胖子就脫下來了)
說著說著就直接把頭探到黑布裡面大方的欣賞
可憐的胖子這時候居然嬌羞了起來
但是沒多久就開始表演金剛芭比的各種POSE
吼!!我真的差一點就要笑到噴淚了
這麼丟臉的事你都做得出來
怎麼這麼好笑阿?
我看你明明就很想穿白紗阿!之前在那邊給我害羞個屁阿?!



所以
屬於我們的第一件白紗出爐了
而且重點是不是我穿的而是胖子穿的

還能再多說些什麼呢?
哈哈



PS:
在挑禮服之前我就有先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不過飛魚表示
挑禮服的時候不可以照相
所以.................
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