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的白紗拍版定案後
終於換我挑禮服了

由於我們決定要四月三號拍婚紗
所以今天除了要挑完拍照時的衣服之外
我想說乾脆連集團結婚和要帶去希臘的的禮服都一起選好算了
這樣今天就可以一次解決好多事情
就可以少很多趟南北奔波之苦啦!


我一連試穿了很多件白紗
連短版的白紗也試穿過
原本我是想要帶短版的去希臘拍,這樣比較輕便也不會佔行李箱空間
不過我喜歡的那件短版白紗在五月我去希臘期間已經有一天被人家訂了
所以我只能放棄帶短版白紗去希臘的計畫
不過之後我有挑到一件比較希臘風的斜尖式白紗(這件
就是帶這件去希臘啦!



接下來
遇到了瓶頸
因為我一直挑不到喜歡的白紗
就在這個時候
我突然對胖子說:『我覺得你那件滿好看的,我穿穿看。』
胖子一聽立刻慘叫說:『ㄟㄟ,那是我的耶!不行!』
我:『 ㄟㄟㄟ,就穿穿看阿!你很小氣耶!』
不過我哪裡管的了這麼多
沒想到一拿起來套
挖靠!!我的媽阿!這一件好!
是我喜歡的那種樸素的白紗
而且重點是穿起來我居然立刻變瘦耶!
我高興得在鏡子前面猛叫猛跳
甚至二話不說就決定要把這一件當我集團當天要穿的白紗
胖子這下只能很哀怨的大叫:『這樣我不就要重挑了嗎?這樣我又要試穿白紗耶!』

而且怡靜和慧倩也說了
他們『還有』其他可以放大道胖子可以穿的白紗
所以很抱歉,這一切由不得你
哈哈哈哈~~~


就在這時,另一位門市妞進來了
她一聽到胖子要再度反串試穿白紗
立刻二話不說尖叫著跑出去說:『我去拿相機,等我,穿慢一點。』
(因為她剛剛錯過胖子第一次穿白紗,慧倩和怡靜很得意的跟妞炫耀他們有看到!)
哈哈哈~~~
就這樣
我的集團白紗就這樣拍版定案了
至於胖子呢?
他很哀怨的換上了他的第二件白紗
換好之後,我們毫不留情的把換衣服的黑布拉開
妞站在大門口拿著相機一邊尖叫一邊拍照
就這樣一路照到了鏡子前面
哈!好笑勒!
胖子連忙做出羞澀無比的POSE縮在在牆角
我們四個女人簡直就要笑翻了


當時我跟胖子是同時都穿著白紗的
看來這應該也是他們店裡的史上頭一遭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件也可以改到胖子穿得下的尺寸
所以最後我是看胖子可憐
就宣布他直接穿這第二件拍照,不用再試穿了
真是法外開恩阿!


不過搞笑歸搞笑
我還是不忘對著妞說:『照片要寄給我喔!』(這才是重點啊!哈哈!)
妞就一口答應的說:『沒問題。』
哈哈哈~~~沒想到不能拍照的這裡
最後居然是們市自己拍照的
喔YA!!
雖然只有四張照片
但是已經賺到了阿!





其實挑禮服還真的滿累的
不過真的會因為肥
所以某些我覺得很好看的禮服我無法去『肖想』試穿它
挑到後來我也累了
可是還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禮服
沒想到就在這時
慧倩從修改室裡面拿出一件金色的晚禮服給我試穿
一穿上我就喜歡得不得了
原來穿到好看的禮服是這種感覺阿!
哈哈哈哈~~~
而且重點是
我都是要穿類似馬甲式的衣服才會比較瘦
所以我到後來只差沒喊:『把你們店裡馬甲式的禮服都給我拿出來。』


最後一件拍照的禮服我本來想找紫色或紅色的
不過要不是顏色我不喜歡,不然就是我穿不下
所以最後只能說『都是太胖惹的禍』
總之,最後一件拍版定案的禮服是淺綠色的
所以五個拍照造型的衣服(胖子一白紗,我兩白紗,一長一短,金色和綠色晚禮服)
還有集團一件和希臘一件共七件
終於在下午四點多時通通拍版定案



接著就是簽約
接著就是付錢
步出飛魚的大門後


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

今天真的是超有效率的啦!


PS:拍照長版白紗(就是這件另一個新娘穿的同一件
PS:妞拍的照片還沒寄給我,我也很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