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這是我的結婚戒指

如果你問我幾克拉
我會告訴你:『我不知道。』
如果你要說:『你騙誰,你買的你會不知道?』
那麼我還是會告訴你:『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
我只能告訴你:『這個戒指是走窮人路線的。』
再來,我要告訴你
我們居然就是在第一次見面的內灣買到戒指

就是這一家小禮品店(應該是新開的,以前來都沒看過)
老闆娘賣的戒指真的幾可亂真
而且重點是比新竹路邊攤賣的還要便宜

哈哈哈!真的是一整個像真的︿︿
而且就這麼巧是我愛的基本款耶!


其實講到戒指,我還有一個故事還沒告訴大家
不過那個現在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幾經考慮的結果
我還是決定不要把錢砸在戒指上面
(這陣子我有去過百貨公司帶過真的鑽戒,白金對戒也有戴過,當然還包括路邊攤的)


因為我跟胖子平常根本就沒有習慣在戴戒指或任何首飾
不過如果是買真的鑽,我會考慮戴
可是胖子表示就算是買貴的戒指他也不會戴
所以深思熟慮的結果
我們還是決定不要花大錢買


很多人說這樣以後我會後悔
可是我真的覺得買了貴的鑽戒,我這種沒神經的一定會把它搞丟
到時我應該會哭的很慘
所以很多人建議我退而求其次,至少買個兩三千塊的好有個紀念性意義
可是我想了想
有保值性的戒指應該要買金的
但偏偏金的太俗,我無法接受
但鑽戒買了之後就立刻貶值了
所以還是把錢留在戶頭裡買我的黃金和印度基金比較實在


不管會不會後悔
回到最初的原點
我們交換的是彼此的心
而不是手上那一顆戒指
更不是戒指背後的金額
而且
我們看了這麼多次的戒指
沒想到最後還是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內灣找到了
我想
這樣的意義
遠遠的勝過於戒指的價格



內灣
有太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四年前我們在這裡第一次見面
四年後在這裡買了我們結婚的戒指


今年是我們單身的最後一個白色情人節
所以今天一定要好好回顧四年來在這裡的每一步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